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托帮初级使用问答指南(五)

 2020-11-26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众托帮平台的运营工作中,我们总会收到会员关于产品使用的问题。我们将定期从反馈中筛选出提到频率最高的几个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

本篇文章中,我们挑选了9个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希望给已经加入众托帮互助计划或是尚未加入仍在观望的你,带来笃定的答案和更佳的服务。

Q:互助能解决什么?

A:互助用低成本获得大保障,真正帮我们补足因患病造成的金钱损失,保证家庭生活正常运转,是我们对抗未来风险的一道坚固屏障。

Q:如何申请互助?

A:通过众托帮公众号“个人中心”——“联系客服”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00-4530报案,根据客服提示添加互助专员微信号,互助专员会根据申请会员提交的资料和健康状况进行初审,若通过初审,则需缴纳3000元互助服务费,交由第三方机构进行专业调查。调查结论符合互助条件的,则予以互助,互助金会在互助事件公示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划拨到申请会员账户,3000元互助服务费也会一并退回。

Q:为什么要缴纳互助服务费用?

A:1、避免虚假报案。调查费的设定相当于一个门槛,将一些心存侥幸虚假报案的人挡在门外,直接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工作量。

2、互助服务费用。互助是一个让大家报团取暖,共同对抗未知风险的平台,不是慈善机构。会员申请互助时,平台需对每一个人进行审核,以保证公平公正,期间工作人员及第三方调查机构均有人力物力付出,所缴费用用于申请过程所产生的合理支出。

3、互助服务费可退还。2019年1月1日起申请互助的会员若经由第三方调查审核通过的申请会员,缴纳的互助服务费会退回,该费用由会员均摊,若调查不予互助,互助服务费不退,用于已发生的互助申请过程和第三方机构调查费用。

注:新产品“万元护医疗互助计划”报销小病小痛门急诊治疗和住院花费,金额有限,申请互助期间不收取会员任何互助服务费用,申请成功后,平台会收取所得互助金的8%,费用由其他会员均摊。

Q:申请互助需要什么资料?

A:在首次确诊疾病的6个月内联系平台客服报案,一年内提供完整资料即可。首次申请成功后,额度范围内五年内可多次申请互助金。需提供的资料为医院的相关病历、检查报告、发票、清单等等。详细需求由互助专员提供清单。

Q:申请互助后多久可以拿到钱?

A:互助金不是急救钱,本着对广大会员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原则,需经过审核、调查、公示、扣款等流程,这便需要时间。互助是帮助会员解决没钱看病、因病致贫难题的。互助并非万能,不能同时满足用最低的价格取得保障、用最透明的方式取得互助,而又以最快的速度拿到互助金。

互助事故情况清晰的,审核时间为互助申请人完整提交材料后30个工作日内,情形复杂的为60个工作日内。如有其他情形需延长审核时间,应当在合理时间内尽快完成审核。

Q:申请一次大病互助后,还可继续申请吗?

A:众托帮实行按需给付制,花费多少报销多少,申请互助的会员五年内用于治疗该病的花费可多次申请,直到额度用完为止。但首次申请为大病的会员,不能再申请特定疾病。

Q:申请一次特定疾病互助后会退出计划吗?

A:不会退出,特定疾病有五次申请机会,申请完一次之后,还剩四次特定疾病互助权益或一次重大疾病互助权益。

Q:什么时候可以免调查医疗记录?

A:加入互助计划5年(含)以上的会员,发生互助事件,申请互助金时,免调查加入互助计划前的医疗记录,仅调查核实加入互助计划后发生的医疗事件的真实性和合理性。

Q:忘记充值会怎样?

A:当有会员发生互助事件时,其他会员有义务参与均摊,随着均摊累积,账户余额会减少直至为0,若余额逾期30日仍未补缴,则会失去互助资格,再次加入时,需符合相应加入条件(如年龄、健康状况、重置观察期),若30日内及时充值则不重新计算观察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问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