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为什么你刷单没效果

 2020-11-27 13:08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商家朋友开了店铺除了刷单啥也不会,其实严格来说刷单也不会,所以越做越迷茫。其实我们刷单的目的是什么你必须清楚?

为了提高宝贝的权重?

那么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刷单提高不了宝贝的权重。

首先,大部分刷手的号都不具备真实用户的标签痕迹,也就是我们所谓的黑号。有些人就会说了,不会吧,我们都有货比三家,都有假聊啊?呵呵继续往下看。

虽然大家在让刷手刷单时,会让他货比三家,详情页停留一分钟,假聊一分钟,然后再下单付款。很完美吗?我就问你,真实的购买痕迹可不可能都那么爽快?对,我逛淘宝,从来是看看主图就下单了,但是更多的人呢,应该是货比三家,完了先加够收藏,过了一两天又过来咨询比较,才可能下单,如果是单价更高的东西,这个周期可能会更长。而且订单不可能那么集中在一个转化渠道上,应该是购物车、自然搜索、其他来源、淘口令等各种渠道分散的。对,也许你可以把来源渠道分散化,但是你可不可以让一个刷手先比较加购,然后两天以后再来下单购买?我觉得这种优质服务的刷单群还是比较难找的。而且,最根本的是,这些刷手群的刷手号都是有黑号啊,不是说被封了的号才叫黑号。刷手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就需要刷越多的单才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啊。但是商家都要求你周不过几,月不过几,这可咋办啊?聪明的刷手就会P图啊,同时也会一个身份证注册几个旺旺号啊。这些小号本身就只是在刷单的时候登录一下,平时根本不上线,不登录,也没有不购物时也瞎逛逛的痕迹,只要登录就是在买买买或者收货评价,而且基本上都是一个身份证几个号,这样的号本身在淘宝反作弊系统都已经是有备案的人了。其实你刷但淘宝都是知道的,淘宝只是有个容忍的限度,适当放宽一些他怀疑的订单而已。

其次,刷手的旺旺号是没有标签的,并不能为你带来真实的精准流量。

千人千面大家应该都知道,简单来讲,就是淘宝大数据的人物画像,你是男是女,什么样的消费水平,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青睐那种价位的鞋子,淘宝都是给你贴了标签的。因为淘宝只有一个目的,让他的用户可以快速便捷地找到他所需要的东西,提升用户体验进而促成交易。

为了提高销量和评论

的确,多一点的销量和评论,会让客户的信任度更高,有助于转化。刷单不会刷绝对会打乱人群标签啊。所以这一点也是没什么用的。

这是为什么要刷单的原因之一,我下面会为详细讲到刷单的细节,包括如何布局基础评论的。

评论很重要,是影响客户转化的非常重要因素之一,所以为了评论刷单我是赞成的,尤其是新上的宝贝,要打破零销量,布局基础评论,这个就必须得刷了。但是布局基础评论15-30条就已经足够了啊,你刷完20单以后就没必要再刷了啊。刷更多的单只会增加你被抓的风险以及打乱你的人群标签,无异于饮鸩止渴。

所以,刷单能带来的好处就是提升一下基础销量和布局评论,分别对应的时间段就是宝贝上新,破零布局基础评论,其次就是补单在冲刺或保级关键阶段补单。实际上,在我所有运营的店铺中,除了在初期上架时我会刷20-30单以外,后期补单都很少很少,无非就是为了保层级,亦或是保证评论区更新增加关键词权重刷下单,但后期补单也就是几单。

我们还应注意哪些?

1、一个ip号只能买一单,我前面说了有刷手一个身份证会注册几个号,或者用他父母兄弟的给他注册号,那么他一个手机可以登录N个淘宝号,这种情况就要注意,刷手说他有两个或三个号,想给你刷三单,呵呵,不可以的!当然,还是暗箭难防,我以前就知道有个刷手很贱,注册了几个号加入刷手群,你刷的三单虽然是三个不同的QQ号接的,但很可能是一个人的一个IP刷的。

2、支付宝转账,千万不可以,你可以财付通,微信,或者银行卡,但是千万不能支付宝转账,包括红包。

3、代付,这个就不解释了,代付刷单就是找死。

4、同一个银行账户付款,有的商家是刷手先做完所有购买痕迹,最后付款自己远程操作,银行付款,因为害怕刷手申请退款坑钱嘛,能理解,不过如果你用同一个银行账户给10个旺旺号同一个宝贝付款,呵呵,死吧。

5、集中一个时间段,很好理解,比如5单集中在10分钟之内付款。

6、改价刷单,低价SKU刷单。啥意思?你的宝贝要2000块,你没那么多流动资金,让他拍下再改价成200,呵呵,作死!记住,不光是刷单不可以改价,真实销售中也尽量别改价,可以支付宝返现给客户啊,但是要记得在旺旺里有聊天记录保存证据,这样即使退款,你也可以把这部分款扣下来。你不改价,直接设置一个2000的SKU,一个200的SKU,呵呵,更作死,一个连接多个宝贝销售,只要投诉你,小二马上让你整改。

7、物流未签收就收货,这个错误很低级,还是有人犯,所以单独说一下。

8、全标题刷,很多人初期搜不到自己宝贝,就全标题刷,呵呵,作死!

9、黑号,虽然大家可以三方网站监测,也有要求刷手截图,有时候刷手会P图,三方也不一定准确,不过大家注意下总归是好的。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987&extra=page%3D17%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