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希沃高校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落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2020-11-27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3日,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正式落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在20余家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揭牌仪式顺利进行。双方将展开教育信息化相关领域的合作和应用示范推广,推动在智慧教育技术与教学实践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信息化技术与高校教学一线相融,从而走上教育信息化的“快车道”。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王智勇主任表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响应国家信息化2.0政策,在努力探索“教、学、研、管、评”等教学过程中获得希沃智慧教育技术的支持。作为走在山东信息化教育应用前列的高校,山青院希望不仅仅是担任信息化教学的实践者,还要在实践中和希沃紧密联系,不断探索、创新,为希沃提供更多的应用反馈,为更深层次的技术提升、更新换代提供一线样本数据。

山东高校销售经理刘健表示,接下来,希沃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将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保证一线教师在使用中与希沃相关人员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在教育信息化2.0的进程中,高校的信息化应用极具代表性,我们希望能为希沃在信息化深化提升积攒更多的力量。教育信息化技术与高校教育的深度融合,对于希沃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一定要不断吸取更多的实践经验,打造更多提升高校教育实践的产品,助力高等教育成为教育信息化的应用高地。”

深耕教育十余年的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进行设计、研发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好用的工具”,提升教学效率和成效,而且以“有效的数据”作为支撑,辅助老师、学校管理者开展评估与决策工作。未来,希沃也将保持跟教育一线的紧密联系,将前沿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继续为教育带来更实用的产品,携手更多的学校,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希沃系列新品亮相 数字联接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参与,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1000余家企业在教装展上集体亮相,展品丰富多元,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