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营销是火锅食材项目生存法则 查特熊打造门店营销范本

 2020-11-27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发展,从产品为主的火锅1.0时代到服务为王的火锅2.0时代,再到如今随着消费升级而来的场景营销式的火锅3.0时代,查特熊火锅食材集合店紧抓火锅3.0时代顺应行业革命。

*营销

*营销是门店宣传、提升门店曝光度、开业活动造势必不可以少手段,同时也与线上营销及周边营销的有力措施,是营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据查特熊大数据中心出具的报告显示,*营销区域范围以2.5为准,在门店方圆2.5公里之内发放,2.5公里之外根据情况进行宣传;其次宣传周期为门店开业前15天;宣传转化率为每1万份宣*页能够带来3000个曝光度,在3000个曝光度中有80位客户可以进店消费。因此,传统实际的*营销,集市场曝光和营销转化为一体,是查特熊营销中的一份先锋力量。

卡片营销

代金券、抵用券、货品卡都能算是卡片营销的一种,目的就是通过可代为消费的卡片将顾客引流到店里,促进消费。查特熊火锅烧烤一站式集合店通过底料卡、菜品卡起到了很好的引流和宣传作用,效果非常不错。再者卡片营销对于品牌的异业联盟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直接影响着门店的客户引流效果。

海报营销

将门店的海报粘贴在社区广告栏,或者有关系的、人员比较密集的门店内,都能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会员营销

会员储值是门店营销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门店锁客、留客、拓客的重要营销手段。查特熊设置的会员专属日活动,将会员良好的积留在门店之内,会员是门店长久生存的基础所在。

公益营销

查特熊门店会不定期组织慰问交警、环卫、城管、医生、护士、老师等公职工人员,在国家需要时急事伸出援手,助力每一份危急时刻,是公益,也是责任,是形象,更是担当!

社群营销

社群营销作为线上线下结合紧密且非常实用的营销方式,将微信私域流量细分,一可对客户进行派送,减少外卖派送费用,降低成本,二可将客户的各类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有效的维护了门店效益,是当下新零售发展模式的重要体现。

查特熊火锅生鲜一站式集合店充分利用社群营销将周边顾客圈到一起,整体营销非常成功,门店的日均营业额都在4000-5000元。

几种营销操作下来,店面的曝光度有了很高的提升,店的营销额也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