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特价版超级主播的招商活动具体要求和规则

 2020-11-30 13:13  来源: 行行出状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社会经济受疫情影响全面下滑,因此下沉市场显现出空前的市场需求。淘宝特价版作为阿里巴巴布局下下沉市场的主力军,是淘宝网推出的面向追求极致性价比人群的综合类折扣平台,以C2M模式,让消费者购买到价格优惠的小商品。

此外,商家入驻后可享受到面向定向人群的精准流量和多样营销资源,因此淘宝特价版发展至今,吸引着众多商家入驻。据悉,在直播经济风靡社会的今天,淘宝特价版首页的“看看频道”为直播带来亿万级流量,若是特价版商家利用直播带货可以为店铺带来不少曝光展现机会。

现在特价版帮助更多商家和主播,开展了超级主播的招商活动,活动分为普通版和进阶版,下面就跟JA一起来看看相关的规则吧。

一、特价版超级主播活动介绍

1、活动招商会分为普通版和进阶版,普通版适合小白主播,进阶版适合在直播领域有电商带货经验并且粉丝积累的资深主播。

2、两类招商计划都分层设置了流量奖励计划,请商家按照实际情况选择。

3、进阶版的招商会由小二人工进行审核,如发现数据造假和实际能力与资料申请不符,小二可以取消该店铺的直播权限。

二、特价版超级主播【普通版】要求

阶段一:

1、要求:入驻淘宝特价版,开设成功特价版店铺;

2、奖励:获得店铺直播权限。

阶段二:

1、要求:直播间画面清晰,主播具备基本的商品讲解能力;

2、奖励:在特价版APP中的看看频道透出,获得直播间浮现权。

阶段三:

1、要求:粉丝数、场观、转化率符合平台要求;

2、奖励:看看频道内加权展示。

三、特价版超级主播【进阶版】要求

进阶版同样需要先满足【普通版】中阶段一的要求,且满足以下活动门槛,即可领取活动奖励。

1、活动要求:

(1)商家/主播在站外直播平台已有丰富的直播经验,且粉丝数不少于10w ;

(2)商家/主播在站外直播平台的单场峰值订单量超过1000单;

(3)商家/主播的售卖商品主流价格带符合APP内商品需求(如服饰品类在50元以内) ;

(4)直播间视觉效果、主播的颜值口条均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背景整洁、主播带妆出镜、口齿清晰);

(5)开播频次:一周至少保证3天的开播率。

2、活动奖励:

(1)开播期间,即可获得看看频道的直播列表页推荐位;

(2)专属招财猫任务流量包:

基础可领取3场2小时流量包;若有一场成交单量达到300单*N倍,可获得下一场2小时*N倍的流量包(如有一场达到600单,则下一场领取4小时流量包);

注意:本阶段封顶流量包为1天6小时,若3场平均单量未达到240单,则汰出本轮名单。

(3)可参与产业带直播活动,获得站内各频道更多曝光资源。

3、报名流程:

(1)入围审核可搜索钉钉号:n0pzs85 加特价版直播小二@傲颜;

(2)审核通过后即可进入资源位申请群,在群内填写表格进行申请。

4、资料提供标准模板:

(1)站外或者手淘的直播账号粉丝数超过10万;

(2)该直播账号中,有单场超过1000单;

四、特价版直播注意事项

1、切勿触及直播红线

若触碰红线规则且核实属实,相关店铺将面临直播拉停,取消浮现权以及永久限播等处罚,红线规则主要为:

(1)商家提供资质造假。

(2)商家直播过程中不得推广属于限制直播类目的商品。

(3)商家在直播中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平台相关规定。

2、直播技巧:

(1)添加限时秒杀的福利商品

优先挑选通用性强、性价比高的商品,有效使观众快速下单。

(2)巧用直播间玩法

通过抽奖、抽免单、满赠等形式,提供更多优惠促进主播转化。

(3)新手主播避开高峰时段

普通主播可避开热门时间段,弯道超车、轻松取胜。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