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卖家遇到同行恶意评价该怎么解决 注意事项解读

 2020-11-30 16:5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我们打开淘宝卖家后台,点击卖家中心右侧的“更多”,找到卖家服务中心。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卖家服务中心的操作页面,里面有关于开店、商品交易、售后服务等等许多个选项和内容。

肯定有不少淘宝卖家朋友都遇到过同行的恶意评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保留好证据来投诉对方。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同行恶意评价淘宝应该怎么投诉同行。我们还会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打开淘宝卖家后台,点击卖家中心右侧的“更多”,找到卖家服务中心。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卖家服务中心的操作页面,里面有关于开店、商品交易、售后服务等等许多个选项和内容。

我们需要找到的是投诉处罚,然后点击“不合理评价”选项,这时候会出来四种不合理的评价类型,它们是同行竞争者交易后给出的负面评价、利用中差评谋取不当利益、评论内容中出现辱骂以及评论中泄漏他人信息。

我们先来看看利用淘宝中差评谋取不当利益,这个估计是所有评价投诉当中最常使用到的了。例如有的买家会要求卖家发红包给他,不然就会给差评,以差评来要挟钱财。这个时候我们要在旺旺上跟买家沟通的时候,保留好买家要挟的证据,接着依次输入订单号,授权淘宝小二查询聊天记录,并且将订单页面、QQ或者电话沟通的页面截图一起上传。总的来说,证据提供的越多越好、越详细越好,这样更有利于我们的投诉成功。

同行竞争者交易后给的负面评价投诉和利用中差评要挟谋取不当利益的申诉界面是一模一样的,操作也差不多,大家根据页面的提示提供资料就可以了。

评论内容出现辱骂和评论内容泄漏他人信息的情况比较少见,一般是买家在评价当中骂人或者泄漏店铺的卖家个人信息,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输入投诉的订单号,并且把评价截图上传给后台处理就可以了。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了同行恶意评价淘宝应该如何投诉同行,同时给大家解释了具体的注意事项,但愿大家在遇到类似的问题的时候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您。更多相关内容,请各位看官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33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