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g千元机型中兴V2021 性能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020-12-01 14:03  来源: 非凡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兴V2021是即将推出的一各5G手机,很多用户都比较关注手机的性能配置,不知道值不值得入手。下面非凡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赶快来看一下吧!

中兴V2021性能怎么样

1、屏幕方面

6.4英寸的LCD屏幕,不支持屏下指纹,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解锁

2、性能方面

搭载天玑7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一款7nm的5G处理器,可以完美运行主流的QQ、抖音、王者荣耀等软件游戏

3、拍照方面

为用户带来前置800万,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后置三摄,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照需求

4、续航方面

采用4500毫安的电池容量,为用户带来18w的快充

中兴V2021值得入手吗?

这款手机的定位是一款全新的5G千元机型,为用户带来超大音量、更好的手机拍照、续航、性能,为用户带来超多实用的小功能,很是值得入手。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想要学习更多软件教程就来非凡软件站 ,快快收藏吧,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非凡软件站

链接:https://www.crsky.com/zixun/24718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