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对餐饮加盟1152商机网的seo诊断分析

 2020-12-01 15:48  来源: 小六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民以食为天所以今天我研究了下餐饮这块,餐饮这块哪个最最赚钱那肯定是招商加盟领域,所以我通过seo诊断分析了几个餐饮加盟站。

说实话餐饮加盟这个领域超暴利的,但是呢,这些餐饮加盟站的seo却做的的很一般。

就拿排在首页的1152商机网吧,我们先看下数据;

看这个是数据每天应该也就是以前多点IP,但是网站里面各种加盟广告。

也就是说,流量不多,但是收入不错,也就验证了我前面说的,这个领域是很暴利的。

这个网站整体的构架是OK 的。当时完全没有明白,哪一块是seo的重点。具体都有哪些问题呢?

一、seo主次区别

在做大型网站首先就要归类关键词,哪个是你的转化词,哪个是精准词,哪个是流量。搞明白这些你知道,你的流量如何引导。

最简单的吧,这个网站的内容的流量并没有专题页上引导。

不做引导,用户去你转化页的频率就少,自然转化就上不去。

二、内页构架布局

还是一样,专题页优化上来都是最精准的流量,可以大大提升转化率。1152商机网的专题页在看我看完全就没有seo。 为啥,放了大量的图片。但凡有经验操作过大一点的网站,基本都不会这么做。

至于构架、布局,那就更不用说了。

不光是这个网站,我看首页的几个站都差不多。如果有个有经验的seoer去做这块,基本就是碾压式的,抢掉这个流域的大部分流量。

三、关键词爆破

同样看餐饮加盟排在首页的几个站,有排名的关键词最多的才1000多。收录量都在1万内。

餐饮加盟也算是个不小的垂直领域,各种餐饮类型整理起来,估计也有上千种。在加上问答类,怎么也是上万级别的。

最好的网站才做1000多个词的排名。只能说现在真正有能力的seoer太少了。

这个流域最保守的估计,网站权重上6,日IP在2万都是很容易的。如果能达到这个量,懂后端的营销运营,一年至少也是上千万的收入。

这几年,显示自媒体火了,然后微商火了, 现在有时,新零售,短视频等等,大家都在追热点。

反而,seo这块的竞争越来越小。而像餐饮加盟这样含金量很高的领域随便seo下,都可以轻松赚钱。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垂直细分领域,永远是seo赚钱最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396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诊断
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