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民生就是大产业,这个千亿级蓝海市场将成为新兴增长点

 2020-12-01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一台来自瑞典的家用电梯产品出现在“设计上海”今年首创的“新锐设计”展区,这一惊艳设计引来众多观众的瞩目并上前体验。

据悉,这款设计是整个“设计上海”2020全部参展作品中惟一一款电梯产品。随着新产品的亮相,中国家用电梯这一日益庞大的消费市场也逐渐呈现在人们眼前。据了解,中国家用电梯市场潜力预估高达9000亿元,但目前整个市场的开发程度尚属刚起步阶段,将是不容忽视的新增长点。

颠覆笨重印象,电梯同样能体现美学设计

在“设计上海”2020 全新的Talents 展区,瑞典的家用电梯特科(ARITCO)S系列家用电梯引起了公众的瞩目。这是一台由世界知名年轻设计师设计的家用电梯产品,简约、通透、轻盈的空间美学设计,极具现代风格,完全融合在家居环境中,甚至让人难以察觉它是一台电梯,几乎颠覆了过去人们对电梯笨重的印象。

知名瑞典产品设计师Alexander Lervik是这款电梯设计的核心设计师,他的观点是设计出一件能够带给人们全新体验的产品,让所有看到他的人都眼前一亮。

据龙闯电梯创始人、总经理,瑞特科电梯中国代理商孙金龙介绍,此次瑞特科电梯入选Talents 展区的S系列,就是瑞特科总部根据中国市场全新研发的定制产品。近年来,瑞特科产品在中国连续多年达到100%的复合增长。

自建安装维保团队,向全产业链迈进

借此次携全球顶尖设计亮相“设计上海”之机,龙闯电梯——这个中国家用电梯隐形冠军也首次进入公众视野。

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作为家用电梯行业龙头,该企业已经从早期单一品牌代理商,发展成为多个国际家用电梯品牌代理商,并进一步向上游自主研发、生产研发渗透,向下游自营安装与售后服务迈进。

为何要扑向全产业链?龙闯电梯总经理孙金龙说:“自建安装团队,一台电梯的安装成本大约是同行的2倍以上,但我们通过素质过硬的技术团队保证了产品的运行安全,也解决了售后服务确实的后顾之忧。”在他看来,这是家用电梯行业多年来悬而未决的积弊与痛点,虽然从短期来看少赚了钱,从长期来看,则为开拓更大市场获得了口碑,奠定了基础。

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在更多城市建起服务网络

据了解,目前国内家用电梯市场领域,高端品牌由少数几家国际顶级品牌占据,而庞大的中低端市场领域则由数百个中小品牌在各自不同的区域蚕食、分割,真正初具全国性品牌形态的企业仅有5至6家。这意味着,中国家用电梯市场领域在未来将迎来一次大的调整与洗牌。

一向青睐自建团队模式的孙金龙说,“自营安装团队能从速度、效率、品质等诸多方面真正做到让用户满意,能让企业连年倍速增长。”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在全国各地乃至三、四、五线城市建立起自己的加盟商网络。这是因为,家用电梯市场非常特殊,它需要终端团队能非常深入当地的人脉中去。“我们在全球选品、产品的多元化策略上,以及各地加盟商方面会开放平台,建立一支更快速、高效、高品质的自营团队。”孙金龙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