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对中婴网的seo诊断分析

 2020-12-01 16:19  来源: 小六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看了下母婴这个领域的网站,于是对中婴网做了下seo诊断分析,在我看来他这个网站的潜力非常巨大。

首先中婴网目前的基础是非常好的,有行业沉淀,有信任度,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seo这块最的就很一般了。

我们看下他的seo数据 如下:

简单的看下他的数据,权重4,预估每天5000左右的IP, 关键词排名数为6000,多,收录22万。

22万的收录,关键词只有6000多,那他的站内优化基本上不及格。问题如下:

一、站内构架

这个网站站内构架是不错的。但只是构架不错,看似丰富度不错,但是没有重视提升页面获得排名的竞争力。

所以在做站内构架时,有两个核心点,一个是页面的丰富度,另一个就是页面的竞争力。

有了竞争力才能让内容获得更好的排名,带来更多用户。

二、网站内容

通过seo诊断数据分析可以看出,这个网站收录22万,获得关键词排名才6000多。影响内页排名除了上面说的站内构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网站内容。

我大概看了下这个网站内容很乱,基本上就是靠自己感觉更新的,各种文章都有。

有采集的可能,但是也是最低级的采集策略。

对于多网站seo的,网站看网站内容就可以出,优化网站的是不是高手。

高手是如何做的呢?就是用户需要什么内容网站就更新什么内容。

例如我手里的一个采集站,网站文章有2000篇,获得排名的关键词数有近1000。

所以相比而言,中婴网的站内优化就很差了。

那中婴网如何让自己的seo效果翻倍呢?

1、调整内页构架

2、调整内页关键词布局

3、关键词爆破策略

4、 网站文章优化策略

把这个点要做好了基本上一两个月,不管是权重还是日IP,至少能翻一倍。

例如我之前提到的seo诊断案例:半个月如何从权重4到权重5的

关键词数翻倍,IP翻倍也仅仅用了半个多月。

母婴这个领域市场超大,例如我之前之前关注的一个母婴公众号,一年的收入就是1亿多。

中婴网以它网站的广告来看,貌似收入也是不错的。如果把网站seo作为前端,不断挖掘后端价值,潜力是非常大的。

再加上模式升级,或许能成为母婴这个领域的行业老大。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396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诊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