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最新DxOMark手机拍照排名排行榜

 2020-12-01 16:42  来源: 手机评测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xOMark是法国的一家专业评测数码相机,建立了一套自己的评测基准,以及评分数据库。是目前最常被引用、以及知名度最高的专业相机、相机镜头、手机拍照评测机构。

DxOMark介绍补充: DxOMark是一家商业评测机构,对于送测DxOMark的手机厂商需要付一笔不低的费用。这点有多家手机厂商在发布会上已经提及。

提示: 机型名称后带有 “* “,表示还未按照新版基准更新评分,因机型众多,很多老机型并不会获得新版基准的评分。

DxOMark手机拍照排名相关问答:

问:为什么很多机型没有长焦分?

答:长焦分是2020年10月份DxOMark使用新的评测基准之后,才有的评分子项。需要按照新评测基准评测的机型才有长焦分,2020年10月份前评测的机器多没这个分数。需要等待dxo官方的更新。

问:为什么很多机型没有前置相机的分数?

答:前置相机分数是独立的评分,只有部分热门机型才有评测。并不是DxOMark评测过的机型多会评测前置相机。

问:前置相机的分数影响综合分吗?

答:前置相机分数并不影响综合分,综合分是主相机拍照跟视频分综合之后得出的分数。前置相机分数并不影响综合分。

问:为什么很多热门的手机,DxOMark多没有评测,没有分数?

答: DxOMark手机拍照排名评测,一般是需要手机厂商付费之后才进行评测的。很多国产厂商觉得送测DxOMark的价格太高,或者出于其他原因并未送测,所以并未有dxo评测。

问:DxOMark作为一家收费的评测机构,它的评分、排名参考价值大吗?

答: 虽然是一家收费的商业评测机构,但是DxOMark有一套量化相机的评测基准。并且也对外公布了评测基准。就目前来说DXO的评测结果和分数是被各家评测机构引用最多相机评测,也是名气最大的一家提供量化的相机衡量标准的机构。

其的评测结果,和排名有较大的参考价值,但是因为公开评测基准的原因,也容易被厂商针对性作弊以获得更高的分数。

结尾:

手机评测网会持续为大家更新DxOMark的评测分数,DxOMark手机拍照排名,同时有关于DXO的问题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展开。

文章来源:手机评测网

来源地址:https://www.sjpcw.cn/dxomar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拍照

相关文章

  • 手机稳定器怎么选?舒畅推荐用浩瀚卓越V2

    众所周知,娱乐圈一直都是时尚及潮流的风向标,明星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都会引发不少粉丝们的追捧,纷纷想要get明星同款。不仅仅是服装、包包、鞋子等日常穿搭的单品,就连明星使用的手机等电子数码产品,也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 vivoy73s拍照怎么样 拍照性能测评

    vivoy72s在同级别手机里面拥有着比较不错的拍照性能的,在这款手机上拥有后置变焦三摄的配置,在成像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并且在夜景上也有不错的成就,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vivoy73s拍照怎么样吧。

    标签:
    手机拍照
  • 华为麦芒7拍照对比OPPO R15:孰强孰弱由你决定

    华为、OPPO作为手机圈知名企业,根据消费者的拍摄需求,从硬件、软件到算法等层面进行全方位优化,尤其在2000元档位,华为麦芒7和OPPOR15的成像效果均有不错表现。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很想比较下这两款产品的成像效果,下面我们通过样张对比来聊聊。

  • ​大底、双防抖、无损变焦,成手机拍照三大“硬实力”

    存量市场的当前,让用户更换手机确实有难度。不管厂商主打AI还是主打全面屏,抑或是美到与天际霓虹一争高下的外观,对用户而言区别真的不是很大。大部分人对体验其实并不太敏感,只要有一部用着不卡的手机就好,这种需求到现在还有哪家厂商不能满足?

    标签:
    手机拍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