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y73s拍照怎么样 拍照性能测评

 2020-12-22 14:35  来源: 排行榜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voy72s在同级别手机里面拥有着比较不错的拍照性能的,在这款手机上拥有后置变焦三摄的配置,在成像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并且在夜景上也有不错的成就,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vivoy73s拍照怎么样吧。

1.手机参数参数表

手机型号 VivoY73

屏幕 6.44英寸AMOLED屏幕

处理器 三星E880处理器

相机 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

前置:1600万像素

电池续航 4100毫安+18W

2.拍照测评

4800W像素的主摄

使用4800W像素主摄拍照的图片样例,主摄成像效果十分清晰,与现实中的景物并无明显的偏差。

可以看出样张对于细节的呈现是十分到位的,在经过多倍放大后我们也能够看到足够清晰的局部细节。

800W像素 120°超广角镜头

借助这颗镜头我们可以拍摄到相比主摄镜头更为宽广的画面。没有出现画面畸变的现象。

夜景测评

测试的在光比较大灯火通明的商业区,在夜景拍照的图例上,成品率虽然不及其他旗舰机,但是表现也还算是可以,亮处与明处的对比还算是明显,两侧高楼上的灯光细节也还不错,没有出现明显的过曝和眩光问题。

3.手机其他参数

外观方面

据已经发布的信息来看,vivo Y73s采用6.44英寸FHD+ AMOLED水滴屏,支持屏幕指纹和人脸识别解锁,机身厚度为7.73mm,重仅171.3g,非常轻薄,提供银月和黑镜两种配色可选。vivo Y73s配备一块6.44英寸FHD+ AMOLED水滴屏厚7.73mm,重171.3g,机身的各处细节都处理得颇为圆润,在手感方面应该能让我们满意。

续航方面

GPU能力较上一代提升15%;配备41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vivo Y73s除了芯片性能和充电功率有些弱,其他配置都很不错,机身轻薄,还支持屏幕指纹,是一款不错的线下机型

vivoY73s搭载什么处理器

vivoY73s厚7.73mm,重171.3g,机身的各处细节都处理得颇为圆润,在手感方面应该能让我们满意。配置方面,vivoY73s配备一块6.44英寸FHD+AMOLED水滴屏,支持屏幕指纹和面部解锁;前置16MP镜头,后置48MP主摄+8MP超广角微距镜头+2MP虚化镜头。该机配备了一块41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并支持18W快充。支持SA&NSA双模5G,配色上提供黑镜、银月两种选择,售价1998元。采用天玑720处理器,GPU能力较上一代提升15%。

4.总结

这款手机总的看起来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在各种环境下的拍照都有着不错的效果,因此还是比较值得喜欢拍照的伙伴们去购买的。

文章来源:排行榜网

来源地址:https://www.phbang.cn/news/1821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拍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