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性价比排行榜:高配置低价格推荐

 2020-12-02 15:34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盒子什么品牌好,就看这个双十一电视盒子排行榜,小编会根据今年各大品牌电视盒子的销量,以及产品的市场口碑,整合出一个相对标准和中立的排行榜,让广大用户选择的时候可以对目前热门的电视盒子有个相对清晰的认识。

1、 当贝盒子

QQ截图20201214114033

当贝这个品牌今年大家应该都已经不陌生了,当贝市场在智能电视行业的影响力没得说,而当贝盒子也因为高配置和优质的系统成为了现在大众最优选择的电视盒子,当贝现在有两个型号的家用电视盒子,当贝盒子B1主打高配置,满足重度电视用户的需求,当贝盒子H1主打性价比,拉高了电视盒子的性价比天花板,是目前最值得买的电视盒子。

下面主要还是要说一说当贝盒子的系统,当贝盒子系统的各大功能都做得很好,内容方面,软件资源不说了,全网最全,影视资源也是整合了全网热门的影视资源,资源的整合全面让我们日常使用不需要很繁琐地去找想看的内容,只需要直接搜索或者语音点播就可以了,另外还有许多功能点,不细说了,大家可以自己去体验。

2、 小米盒子

小米作为较早一批做电视盒子的公司,开发的小米盒子大家应该都用过,体验是还可以的,品控也有保证,比较建议大家可以等一等小米盒子5,如果今年出得来的话,因为目前小米盒子4系列稍微配置有点低。

3、 华为盒子

华为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也很高,华为盒子作为华为的产品,热度也一直很高,但是大家也要知道一个事实,就是华为盒子目前不在华为的官网和旗舰店买,当然也可能是暂时的,个人估计这个产品不会作为华为电视产业的核心产品了,如果要体验华为更好的电视体验,建议直接入手华为智慧屏或者其他品牌电视盒子。

三个品牌的实力都挺好的,个人是比较推荐当贝盒子的,因为目前的数码产品从硬件角度看都一样,只是有高有低而已,但系统和内容都是每个公司自己做出来的,差距很大且有技术壁垒,所以推荐这方面实力强一些的当贝。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z.com/2020/1030/1202387.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