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可免费使用的google关键词分析工具排行榜

 2021-03-05 11: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oogle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很多公司靠谷歌排名生存。本文总结了可免费的Google关键词查询工具。

1、Thehoth

免费使用,地址: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

可以查看加拿大、英国、美国、澳洲网站搜索量的关键词在Google的排名。只需进入网站填写邮箱即可得到排名、关键词搜索量趋势等相关数据。

2、Serplab

 

免费使用,地址:https://www.serplab.co.uk/serp-check.php

所有google国家地域的排名都可以查看,还能输入多关键词查看谷歌排名的位置。

3、Google 站长工具

免费使用,地址: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

是Google自己的产品,与Google无缝对接需要验证网站所有权才可以使用。

可以展示最近一个月的展示、点击、点击率、以及全球平均排名。

缺点:无法准确知道谷歌地域的排名。

4、Small Seo Tools

免费使用,地址:https://smallseotools.com/keyword-position

可多关键词查询和多国家免费的查看谷歌排名。

5、Ahrefs

免费使用,地址:https://ahrefs.com/

在网站登录后,点击侧边栏的有机关键词,选择国家可以这个国家的谷歌排名。关键字在这个国家的搜索量,预估流量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