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片怎么转换成PDF?图片转PDF用这个方法

 2020-12-02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片怎么转换成PDF? 当有很多图片需要保存,不少人会直接建个文件夹,但是这样保存安全性较低,查看也不方便。最好的方法就是将图片转换成PDF保存。图片转PDF 怎么保存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图片转PDF 的简单方法。

第一个方法: 使用 烁光 PDF 转换器 转换

1、首先,打开烁光PDF转换器,浏览一遍主界面的功能,在主界面中找到【图片转 PDF 】功能,点击进入转换页面。

2、其次,在图片转PDF 页面中,直接把要转换的图片拖进文件转换框里,也可以通过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来添加需要转换的图片。

3、图片添加好之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键,等转换状态达到100%之后,图片的转换就完成了。

第二个方法:使用AdobeacrobatDC转换器转换

1、首先打开AdobeacrobatDC软件,在主界面中找到【创建PDF】功能,点击进创建页面。

2、在创建PDF页面,我们先点击【选择文件】按键,把要转换的图片添加进去,最后点击【创建】就完成图片转PDF 了。

图片怎么转 成PDF? 大家要是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就可以使用上面所说的方法来完成啦,操作都很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