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顺叫车受邀参加深圳宝安机场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斩获两大奖项

 2020-12-03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进一步巩固"联勤联动联防、共建共治共享"成果,助力平安空港建设,由空港义警牵头,在交巡融合、人民调解等多方面努力打造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和空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双品牌。

12月2日,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组织举办、以"交巡融合守护空港平安,公益先行致敬平凡英雄"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正式举行。万顺叫车作为深圳宝安机场"空港反非法营运志愿者服务大联盟"之一,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与中国领军航空公司、物流公司、建筑企业等集聚一堂,挖掘身边的"平凡英雄",让每一位义警和志愿者这样的"平凡英雄"得到大家的尊重。

活动现场,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运营中心分别向深圳市平凡英雄基金会平安空港专项公益基金捐款贰万元整,向机场公安分局捐赠瓶装饮用水1000箱,获赠由深圳宝安机场颁发的捐赠证书,并现场合影留念。

除此之外,万顺叫车团队还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两大奖项:

万顺叫车服务队荣获"优秀平安志愿者分队"奖 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周同柱荣获"优秀志愿者"奖

接下来,万顺叫车还将继续在交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万顺叫车中国两大出行平台之一、网约车运营牌照行业领先的积极作用,联合万顺叫车全国各分(子)公司及社区服务站,加强安全培训和教育,坚守安全服务底线,为接下来的春运道路交通出行和运输高峰做好充足的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交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