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市面上值得推荐的3款国产电动牙刷

 2020-12-04 09:17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口腔疾病一直被称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三大疾病,因为它很容易被我们忽视。可喜的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个人健康。与口腔卫生直接相关的是我们的刷牙方式和刷牙工具。与国外电动牙刷、牙线和牙科检查的普及相比,我国仍停留在普通刷牙阶段。如果你想选择电动牙刷,你应该选择哪个牌子更好?下面就给大家讲下电动牙刷买什么好?

一、NANK/南卡-Shiny电动牙刷

NANK/南卡系列声波电动牙刷,型号Shiny,提供高达每分钟32000次声波震动,驱动水流作用于牙龈,可以达到普通牙刷难以够到的口腔区域,实现全方位清洁。与其他电动牙刷相比起来手柄的震动感更弱,同时经过严格改进的刷头和刷毛,能够更好的覆盖牙齿表面。使用两周可显著美白牙齿,持续使用可让牙龈更加健康。内置5种刷牙模式,包括清洁、敏感、洁白,护理、抛光模式带有计时功能,2分钟洁牙设置,其中30秒特别洁白模式着重提高门牙的美白。使用锂电池供电,并且设计了无线充充电器,适合学生党、上班族、家庭式使用,也适合出门在外的朋友使用。

二、小米声波电动牙刷T500

小米声波电动牙刷T500智能护齿,个性化定制洁齿方案,高频振动磁悬浮马达,刷得干净;智能过压提醒,不伤牙龈,个性化定制洁齿模式,满足多种口腔需求,无锈无金属刷头,清洁卫生高效。

三、Philips/飞利浦HX6512/35电动牙刷

Philips/飞利浦HX6512/35电动牙刷一支可以洗澡的电动牙刷,RPX7级全身防水、全身水洗无忧。Philips/飞利浦HX6512/35电动牙刷刷头采用高品质的进口刷毛,有效保护牙龈健康。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原文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127/1211219.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