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虎证券:一图读懂恒生科技指数期货

 2020-12-04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没有想过有这么一种办法,能让你动用最少的资金量同时持有美团、腾讯、阿里、小米等这些大市值高流通性、又能代表科技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上市公司呢?

无论是从盈利想象力还是从分红前景上来看,这些游走在浪潮之巅的科技类企业通常能吸引到最广泛的资本青睐。那么作为港股市场的一个小散而言,能够动用少量的资金来撬动这么一个巨大的科技板块市场头寸,绝对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其实说来也不难,如果用杠杆来交易上述股票的组合指数,就能实现用少量资金持有多数科技股的愿望了。这样的话,既可以享受到这些大市值科技公司的发展红利,同时在遇到波动的时候,又可以运用杠杆来双向获利。只要对在港上市的大中华科技行业有准确的判断,那么仅通过操盘一个指数,就可以成为资本市场的弄潮人!

那么问题来了,有这样一个指数可以跟踪上述股票的发展前景吗?又有这样一个指期可以将该指数标准化为期货合约,能让我们每天观察交易吗?

好了,不卖关子了,今天给虎友们介绍的指数期货,就是港交所最新开通交易的”恒生科技指数期货“。

作为港交所最新推出的一款指数,恒生科技指数期货因为其具有十足的科技属性,一上线就赚足了投资圈的人气,被誉为是中国的纳斯达克指数。老虎证券也第一时间上线了该期货,那么恒生科技指数期货到底是什么?

小虎带你一图读懂:

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截至到12月31日,只要实盘参与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交易的虎友,均可获得价值300美元的期货LV2行情卡一张,可用90天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老虎证券
恒生电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