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二钜惠来袭!东易日盛百亿补贴助您新年住新家

 2020-12-04 1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购物节即将到来,东易日盛继双十一全球家年华狂欢盛典后,又将为广大业主带来新一轮的装修福利回馈!而此次双十二购物节当天又正值东易日盛第15届跨年盛典开启,双节同庆的东易日盛势必将会给业主朋友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装修特惠!

东易 锦鲤 首次 亮相 征集 3重 锦鲤抢 亿万补贴

本次活动东易日盛依旧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除了以往直播活动中必备的红包雨、幸运礼品抽奖外,东易日盛还将首次采取东易锦鲤的形式放送福利,为大家带来惊喜连连的多重福利!

福利一:

双十二当天,凡在天猫直播间下单12.12元征集东易锦鲤的业主,均可享500元电子购物卡+金牌设计师/五星工长优先施工特权,还可参加设计费免单 的抽奖活动!!!

福利二:

凡在本次活动直播间拍下12.12元东易锦鲤的业主,还可获赠一份价值9000元的装修代金券!此券共包含3部分:2000元设计费代金券、2000元工程款代金券和5000元产品代金券,代金券可在业主选择对应项目时直接减除现金!

福利

凡活动期间在东易日盛定装修的业主,东易日盛均再额外赠送价值百万的装修无忧险一份!为业主规避风险,最大限度减少业主在入住后期遇到的一些不可预测的火灾、地震、台风等突发情况所造成的损失!为业主的爱家保驾护航!

福利

本次直播将从12月12日的下午2点持续到下午5点,在3个小时的直播中,凡是持续关注直播活动朋友均可0门槛参加抽奖,赢取西蒙开关面板、瑞士卢森地垫等超值好礼~

福利

根据国家规定,水电、墙面、防水等多个装修项目的质保时间从2~5年不等,为让每位业主住的省心、舒心、放心,东易日盛特承诺:凡参加本次亿万补贴活动的客户,均可额外享受十年质保免费升级特权!

12月12日14点-17点,全程关注东易日盛天猫直播间,双十二看直播定装修享亿万补贴,要装修的你一定别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