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实操案例提高淘宝天天特价通过率

 2020-12-07 08:33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天特价是中小卖家的重要活动平台,但让中小卖家又爱又恨的是,他们最后报的是天天特价,但是销量平平。销量好一点的,只能亏本报个更低的价,会觉得很迷茫。针对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我们做天天特价的方法。

基本上我们报名天天特价,通过的几率比较大,这是因为我们选择产品的方式:

1.选择应季产品

2.选择流量在往上走的新品或者有不错销量的大小爆款。

3.日常销量和转化不错。

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最难做到的可能是第二条,流量是大家最头疼的东西。只有日常就走得好的产品,你的天天特价才能有销量的突破。

我们是做女装T恤为主的商家,一月份开始上架,正月期间开始推广,3月份达到小高峰开始报名活动,所以一般2月份是我们冲刺流量和销量的时候,1月份上架测出转化不错的款式后,2月份就开始着重的对这些转化不错的款式开始制定直通车的引流计划,和大部分中小卖家一样,我们的资金也是有限的,所以为了让产品能够做到每天流量上涨的目的,我们的流量起点会比较小,比如第一天开始冲刺时,直通车的流量起点设定200个左右,然后利用慢慢提升出价,增加系统每天更新的飙升词来确保每天流量稳步上升,比如一天增加50,100个都行,只要不下降,你的产品的竞争力就是OK的,这时候不会太考虑投入产出比,毕竟2月份的t恤,转化还是偏差一些的。直通车有这样持续的走着,所以慢慢的淘宝客和自然流量也在慢慢的上升。

三月份销量和流量有了一定的基础,这时候开始报名天天特价,只要能报的都报,报的勤快一些,同时直通车还是继续保持上升趋势,不能忽上忽下的这样系统会对你的产品失去判断能力从而影响报名通过的几率,看看我们的天天特价的销量哈。

首先是一张天天特价前的销量的截图:

再来看看第一天天天特价的销量,我们这个产品平常销售价格是59元,天天特价销售价格是39.9,满3件减10元,2件没有优惠券,因为日常直通车和淘宝客自然流量等有去注重所以不用考虑出太低的价格,就能得到比平常高三倍的转化。

为了不会因为销量问题被天天特价拉入黑名单,我们一般都是只报名店里几款走得比较好的款式,而这些款式一般都是2月份就测试出来转化和引流能力比较好的商品,再利用直通车冲出来的销量,大家可能会说,直通车不好做,价格高而且转化不好等等,首先转化好不好这是产品选择和拍照装修内功的问题,还有就是引的流量是不是够精准,比如很多人就没有好好的去做精选人群,而精选人群是可以根据店铺的客户画像去设溢价从而确保引进精准流量的。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814&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