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收稻亮相美沃斯国际医美美容大会,专注医美行业财税服务

 2020-12-07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日,“收稻”携手“美沃斯”共创2020(冬季)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现场收稻创始人 &CEO 发表精彩演讲,与行业众多大咖,共同探讨医美业 成本破局和 财税合 思考 ,为医美业赋能!

行业现状:带着枷锁跳舞的大象

据艾瑞咨询《2020 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数据显示:预测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115亿,医美用户将达到2548.3万人,且近年来多家行业企业上市,更多企业在准备当中......医美业经历多年的“野蛮生长”后已成长为一只巨型“大象”。

但黄悦同时指出,这是一只“带着枷锁跳舞的大象 ”,当下医美业正面临众多严峻挑战。

枷锁?契机?财税合 是前提

面对”大象”规模级的医美业,近年来行业新闻不断,引起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注意,2020年八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的通知》 ,整治行业各类乱象,重点是整治财税不合规乱象。

注:《通知》释放重要信号,曾经医美机构常发生的私卡收费、两套账本、偷税漏税等税务违法行为将受到严格监管和处罚!

进入“全天候,全方位”数字监管时代

随着我国数字化能力的高速发展,以“金税三期 ”为代表的全国性税收信息工具:

依托云计算“智能税收”系统,从企业的收入、成本、利润、库存、银行账户和应纳税额等几个纬度来判断企业的税务问题,实现了税务信息共享、大数据交换对比等,让一切税务违规无处遁形。

这也代表着医美行业彻底进入了“全天候,全方位 ”数字监管时代。

是枷锁?是契机?取决于你的选择!

在国家相关政策持续完善,税收征管数字化的大背景下,国家对税务风险管控的力度不断增加,精准度极高,企业随时将面临被税务稽查的风险,轻则补税,重则纳税信用降低,相关负责人面临刑事责任。

随着社会征信体制的建立,对企业商誉,信用,市场认可度有极大影响,因此医美机构需强化自身财税合规性意识与能力,三步曲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财税安全系统:

(1)财税健康体检;

(2)财税系统搭建;

(3)定期自检督查。

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财税服务商

收稻医美事业部长期专注医美业的财税服务。

针对医美业长期存在渠道合作场景(医院 + 店家合作 ),收稻推出的“人财法咨询 ”+“财税结算 ”+“渠道管理系统 ”矩阵服务,将六真原则、三流合一贯穿全程,帮助企业高效整合渠道资源,提高渠道满意度,提升合作粘性。

截止目前,已累计服务100+ 医美机构,平均帮企业降低运营成本30%

本次大会上,收稻展台打造的财税服务矩阵方案 ,受到了广泛瞩目,接待了众多医美企业来客,助力解决行业的成本难题、违规枷锁,为实现医美行业的 成本优化 贡献了“收稻力量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美平台
财税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