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蓝店启动“星火计划” 全面赋能扶持合伙人

 2020-12-07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消费升级、直播电商的兴起,快递行业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中国作为全球快递业务量最高的国家,末端代收服务的发展前景广阔,整个市场也正在加速成熟。蓝店联合创始人闫铖在新一轮的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上表示:持续推动城市加盟,与合伙人共享红利,蓝店将重点打造“星火计划”,帮助合伙人快速、高效、持续拓展市场。

聚焦末端服务发展,四项支持助力合伙人

2011年-2019年间,我国快递量增长了17.30倍,2019年大陆快递业务量达635亿件,最高日处理量达到5.2亿件,但同期快递人员仅增长为5.5倍,而伴随人口红利结束,快递员年均流失率30-40%居高不下,快递行业的各方矛盾和问题愈发凸显。此外,中国约有700万家夫妻店分散销售,其中绝大部分存在着巨大的整合空间,且这些店与末端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人群有着高度重叠,因此通过快递代收切入这些夫妻店并对他们进行赋能,是未来3~5年看的见、摸得着的机遇。

2014年蓝店成立,以快递代收切入社区,获取社区资源,经过沉淀逐步发展成国内第三方快递代收平台代表,而合伙人建设也一直是蓝店关注的工作重点,通过合伙人招募,在提供政策扶持的基础上,进行区域合作,打造双方共赢的局面,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包裹代收服务。

品牌+技术+业务资源+培训,这四点是蓝店也是蓝店合伙人赢在起跑线上的必要条件和助推力,在成为合伙人之后,双方共同经营品牌,蓝店提供对应系统供合伙人进行使用,同时开放结算端口,可实时查看业务、财务数据情况,无保留接入快递、供应链、电商等资源。另外,蓝店更是会对合伙人提供一站式培训,包含招聘、拓店、引流、营销、维护等工作,以便合伙人更好地开展拓展工作。

持续赋能星火燎原,为竞争力提升加码

目前,蓝店累计签约合作商户逾71000家,累计服务突破4.5亿人次,在西安、滕州、大连、宁波、佛山、绍兴等省市拥有上百名区域合伙人,今年蓝店将重磅推出“星火计划”,通过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帮助新加盟的合伙人更好地理解蓝店的产品、技术,更好地服务客户,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在这些方面,蓝店将聘请已加盟且取得优秀成绩的合伙人作为蓝店的金牌讲师来进行经验分享,分享内容包括:精准营销话术分享、推广工具使用、案例应用、合伙人经验分享等,通过双方交流碰撞,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最终实现当地区域快递代收业务的有效开展。

蓝店星火将燎原,共享社区新生态,这对蓝店及合伙人来说既是一个目标,也是一个大挑战。众人拾柴火焰高,集中力量办大事,蓝店欢迎更多有能力、有毅力且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合伙人,和蓝店一起整合资源,搭建蓝店网络体系落实代收服务,共同探索和开创末端服务的新局面,共同引领行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