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做网站关键词快速优化排名

 2020-12-08 14:06  来源: 小六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做网站SEO优化排名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快速的使自己的网站有好的排名,但是很多人却得不偿失。为什么呢? 1、急功近利使用违规的手法,不但排名没有上去,反而网站被K。 2、SEO优化技术不到位,导致做来了很长时间的优化,没有好的效果。 3、没有耐心,做了几个月没太大的效果就放弃了。 那我们如何实现网站关键词快速优化排名获得大流量呢?

网站快速排名

1、建站前的准备

我做过很多的SEO诊断,通过很多人的反应,就是网站建好在来修改,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新网站有1到3个月的考核期,如果你网站搭建好一遍改一边优化,那么势必网站的考核期就会加长,如果你经常频繁改动,会导致网站长时间不收录的情况,改动太大会导致网站被K,还怎么实现网站关键词的快速排名呢? 所以建议,空间、域名购买以后,先不要急着搭建网站,最好给网站定位好,让后在本地测试调整好,更行几篇文章在上线,上线以后切记不要改来改去的,你只要更新文章,发发外链,这样网站很快就能通过考核,对你网站关键词优化快速排名 非常有利。

2、网站url路径的集权

一个网站刚上线以后最害怕,网站权重的流失,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很多新站上线以后不注意这一点,所以导致网站排名长期上不去。网站权重不光是外链的传递,同是内链的作用也非常大。如果你不懂的URL的优化,那你的网站权重就会分散。跟别人就没有了竞争的能力。 那如何做网站url路径的集权呢? 1.301重定向 通常我们在解析网站域名的时候,都会解析一个带3W的,一个不带的,但是很多人也不管这些,这就造成了权重的流失,拿我的网站SEO诊断来说吧!我是把不带seoxin.cn的重定向到了www.seoxin.cn。目前很多人都喜欢反过来,说是顶级域名权重高了,其实都一样的,这个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喜欢来做。 2.优化路径的统一 之前我给很多新站做SEO诊断的时候发现他们不管是发外链还是做内链的时候URL发的都很杂,对于新站来说,这样对网站关键词快速优化排名是不利的,对于新站网站内容不多,页面少自然权重也低,建议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最好劲往一处使,主页的权重最高,那就是那主页的网站去做外链,这样能达到快速获得关键快速排名的效果。

3、网站内容的增加

大家都知道人多力量大,又去对于一个新站来说页面是非常少的,你一天发一篇文章和一天发5篇文章的效果是天壤之别的, 所以想快速获得网站的关键词排名,那就要狠狠的去做网站的内容。 围绕你要做的关键词狠狠的去写文章,同是做外链,你执行力越狠,那么你的网站关键词排名就越快。

4、抓中用户需求

这里的抓住用户需求也是提高用户的体验度,体验度好了用户自然在你网站停留的时候久,用户的浏览行为已经是网站关键词排名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了,如果你网站的页面用户浏览的很深的话,那自然你网站就会获得好的排名。 可能大家说还有其他的快速排名的方法,不是我不知道,其他方法是有用,如果你只是追求短期效果那你可以去做,以上4点都长期稳定的核心方法,一旦排名上去会非常稳定,你只要认真做好了,那么你的网站关键词的排名就会长期的给你带来浏览,帮你赚钱。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425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