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0-12-08 15:36  来源: CIO时代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5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CIO时代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余敏明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李铭先后发表了致辞。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北京大学网信办主任蒋广学、中科院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奇、CIO时代学院院长姚乐、厦门本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庆县、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飞虹、北京万山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鲁四海和深圳硅湾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树阳等在论坛上做了精彩报告。上午致辞和论坛分别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书记马义华和院长唐聃主持。论坛最后,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主任李辉、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办主任罗常军、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办副主任吴小平、中南民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淼一同参加了主题为“疫情之后的智慧教育新趋势”的对话。对话由章鱼大数据创始人、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秦松疆主持。辽宁工业大学校长王琦等近200位高校和产业界嘉宾一起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大会合影

上午论坛上举办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的揭牌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余敏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唐聃和CIO时代学院院长姚乐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之后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的聘任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余敏明向CIO时代学院院长姚乐博士颁发了聘任其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的聘书。

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之后是签约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兼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聃教授代表研究院分别与厦门本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共建区块链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与北京万山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签订了共建大数据分析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与深圳硅湾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是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CIO时代学院联合共建的产教融合性质的科研与教学平台。研究院将面向社会开展产业互联网相关课题研究,特别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人才培养研究;与相关企业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展产业互联网相关的产品研发和定制人才培养;同时研究院将面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校学生开展适合产业互联网需求的产教融合式人才实训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业互联网
刘敏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