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20年全球未来50强榜发布 小米、阿里、腾讯上榜

 2020-12-09 13: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9日报道:财富中文网公布了未来50强榜单,财富中文网称,很多成功的企业都起源于一个想象力,而最具前景的公司则是那些不断发挥想象力来重塑自身潜力的公司,持续关注未来的企业通常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据悉,今年的榜单中,共有50家企业上榜。其中 ,美国27家、大中华区12家、西欧4家、亚洲发达国家4家、加拿大2家、阿根廷1家。

行业方面,超过半数的“未来50强”公司来自来自IT、通信和电子商务行业。此外,医疗保健企业在榜单中所占的比例明显上升,从去年的12%升至今年的22%。其中,通信服务6家公司、信息技术19家公司、金融1家公司、必需消费品1家公司、工业4家公司、医疗卫生11家公司、非必需消费品8家公司。

据榜单显示,上榜的50家企业来自中国的包括了:海底捞、宁德时代、小米、拼多多、阿里巴巴、腾讯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