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怎么快速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

 2020-12-09 15:17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原创文章很重要,无奈的是、明知道原创内容很重要、而不能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心有余而力不足,包括我自己,也面临着这样的困扰。于是、怎么快速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成为阻碍网站更新的一道坚固的墙。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快速的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呢?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做不好一件事,大多人不是因为能力问题,而是方法问题。想要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需要从两个大的方面进行考量。

一、原创资源从哪里来。

二、原创资源怎么整合与创作。

原创资源的来源有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自行创作,需要你拥有较强的写作能力、以及较强的洞察能力、思维能力。另一个方向是第三方原创资源,找到优质原创资源后进行二次创作,准确的说这种二次创作后的文章应该称作伪原创文章。

我们必须承认要写出原汁原味的原创文章是十分不易的,我们指的原创文章大部分不过是二次创作的伪原创而已,哪怕是伪原创文章,高质量的依然很少。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写作经验,我收藏了几十个优秀的SEO站点,包括SEO论坛和SEO博客,每天关注这些网站的更新状况,挑选优质资源进行二次创作。节省了时间,又保证了质量,不过写作能力也是需要评估的重要条件。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138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