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惠州市蓝谷科技有限公司 让科技改变生活

 2020-12-09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惠州市蓝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20年4月22日成立的科技公司,这家成立仅仅只有八个月不到的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展现出了特别的经营实力与贸易能力。该公司的基本概况如下:

惠州市蓝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艳丽,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数据存储服务,会议及会展服务,广告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日用品、办公用品、食品、初级农产品、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照明器材、不锈钢制品、金属材料、陶瓷制品、皮革制品、家用电器、服装、鞋帽、珠宝首饰、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通讯器材、音响器材、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汽车零配件及摩托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消防器材、针纺织品、仪器仪表、家具、花卉、玩具的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农业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开发,网上贸易代理,国内贸易,货物或技术进出口,防疫物资,注册资本 5000万。

惠州蓝谷科技有限公司当前的主要业务是国内外贸易、手套贸易、防疫产品贸易、美容产品贸易。经营的手机配件主要有手机屏幕、手机数据线、手机保护壳、手机充电宝、手机耳机、手机钢化玻璃膜。

科技与互联网,这两个话题在近十年甚至是近二十年来都经久不衰,科技与互联网这一对双生子在新时代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展力和勃勃生机,但科技和互联网终究是看起来有些遥远的话题,只有当它们为一些专业人士所用,变成实体走进人们生活时,人们才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科技和互联网的魅力,当然,也只有这样,科技和互联网才获得了自己的生命。而惠州蓝谷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他们研发产品,将科技转换为实体的事物,无论是日常办公时用到的日用品,还是农业活动中的农产品,亦或是家中必备的电器,甚至是食品,都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法而传递出科技的力量,这样才能让我们对科技有更深的感受,在新时代,拥抱科技,感受更精彩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自由贸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