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辛巴被立案调查或判15年有期徒刑

 2020-12-10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辛巴带货售假燕窝”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已经不是简单的吃瓜群众围观了。

昨日,通过人民日报的官方账号获知,广州白云市场监督局已经对“辛巴带货假燕窝”这一件事情立案调查了。

这样的一则消息发布出来,而且被官媒人民日报等关注起来,也就是意味着辛巴和他的团队有*烦要来了。

由于本次辛巴所售的燕窝涉及到食品安全问题,而对于食品安全,国家的打击力度非常大。一开始,辛巴还是在直播间信誓旦旦的拿出了,关于所售卖这款燕窝的一些证书。只是后来王海一直咬着不放,又列出了更多的证据和检测报告。辛巴和他的团队不得不接受自己卖货燕窝有问题的一个事实啦。

在11月27号的时候,辛巴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对这一次燕窝的事情引起的风波而道歉。在辛巴的道歉书中可以看到,辛巴主动的召回所有卖出的这款燕窝,而且承诺退一赔三。

另外不只是本次的“燕窝事件”,专业的打假人还曝光出辛巴带货的宾利月饼也是有问题,也是需要退一赔三的。

同时专业的打假人也公开说:辛巴目前涉嫌的并不是虚假广告那么简单,而是欺诈。

在假燕窝事件中,涉及金额已经高达了1500万,和国家明文规定的200万金额已经是有巨大的差别了。

如果辛巴所卖的这些东西被定为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话,那么根据刑法第一百四十条规定:以次充好,以假充真,涉及到的销售金额高达200万以上的,就要处以15年*或者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