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木马预警 金立魅族暗中给手机植入木马只为牟利

 2020-12-10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消息,给手机植入木马的案例屡见不鲜,其目的都是为了牟利。上个月老年机就惨遭木马毒手,近几日金立曾暗中给手机植入木马,魅族也被爆暗中给手机植入木马。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11月30日该网站发布了一份刑事判决书金立旗下子公司通过将“拉活木马”植入到金立手机内置APP中,达到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拉活指定APP广告的效果,赚取拉活费用。

次事件不仅引发网友热议,还牵扯出了魅族手机,涉事公司还和魅族科技合作开展过“拉活”业务。

对此,魅族官方微博Flyme发表声明称,魅族坚持合法经营,未参与相关非法事件。12月7日,有魅族手机内部人士对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表示,在此事中魅族只是牵连审查,与被告并没有商务合作关系,双方没有商务合同和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