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无线耳机音质评测 好用的真无线耳机排行榜

 2020-12-10 14:39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跑步、健身房撸铁,通勤,宅家追剧,游戏都离不开蓝牙耳机,在耳机品牌都慢慢取消耳机接口后,无线几乎要代替有线蓝牙耳机了。因此有一副音质好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非常重要,今天给大家盘点几款音质巨好,口碑也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Beats Powerbeats Pro真无线耳机

价格:1599

QQ截图20201214111315

Powerbeats Pro 是一款相当具有 Apple 基因的产品,这也是 Apple 收购 Beats 后,给予 Beats 产品最大的帮助与改进。Powerbeats Pro 的声音还是有着不小的「Beats 风格」在里头,低频量稍多但不算杂乱,弹性尚可,整体属于中下盘风格,在听一些快节奏的曲目时还是可以获得不错的听感,放在整个真无线耳塞的范畴中,Powerbeats Pro 可能并不是最好听的那一款,但也做到了听感舒适的程度。

Xisem西圣ASN蓝牙耳机

价格:99元

Xisem西圣蓝牙耳机被誉名为“2020性价比之王”配置上,xisem西圣ASN在同价位内绝对算得上标杆,对多格式类型的无损音源有着不错的优化和解析,声音的优点是比较通透,不像一些真无线蓝牙耳机那样显得比较闷,整体的声音的清晰感是比较突出的,也有比较大的空间感。是一个听起来比较偏中上盘的耳机,低音方面有一定量感。

这款xisem西圣蓝牙耳机在设计之初,除了考虑的是音质、舒服度外,外观也是不落下的,由于小巧的体积和轻盈的重量,每只耳机4g左右,不会像带普通蓝牙耳机那样有一种累赘感,配合德国进口的定制硅胶材料,更贴合耳朵弹性,做到久戴不疼,多人买来一半是运动,一半是生活听歌用,xisem西圣耳机可以满足各种使用环境。

Bose 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1399元

在音质表现方面,首先就是Bose无线耳塞搭载了动态音质均衡技术,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能丝丝入耳,提供清晰而饱满的音质,声音还原更为逼真。尤其是本人更加喜欢经典流行音乐,对音乐的还原度更好,高音有张力,中音很醇厚,低音下潜足,这肯定也是动态音频均衡的优势。另一方面,经典的音乐,很多都会比较突出歌手的唱功实力,人声的表现方面,犹如近在耳边,扣人心弦。

B&O E8 2.0蓝牙耳机

价格:2298元

音质方面,内置了一个5.7mm驱动单元,耳机的解析能力还不错,听一些现场版的live音乐,观众随机、此起彼伏的呐喊听的很清楚,呐喊声是远是近、是左是右很容易分辨,也就是声场较优,当乐器声响起时听的就更爽了,仿佛站到了那个表演台上,被各种各样的乐器声所包围!高频方面,人声亮丽不刺耳,音量调到最大后音质几乎没有变化;中频比较饱满,低频通透不轰耳朵。

Xisem西圣Ares蓝牙耳机

价格:199元

Xisem西圣蓝牙耳机,以高配置、低价格的战略在蓝牙市场抢占了一席之位,被广大用户评为“蓝牙耳机性价比之王”。

Xisem西圣蓝牙耳机,使用的是高通QCC3020芯片,高通QCC3020这款芯片目前是全球前三的蓝牙耳机芯片,是市面上无线蓝牙无线连接技术的最佳代表,上千元的蓝牙耳机一般都是这款芯片,这款芯片的最大的特点是超稳定连接,低功耗连接技术超高品质的音频传输,支持aptx、aac、SBC,触控设计,支持双耳通话,通话质量清晰,100左右,续航给力,音质跟bose、AKG那些牌子的千元机差不多。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123/1210237.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