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蓝牙耳机排行榜

 2020-12-11 14:17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事数码行业编辑这些年,一直都在和数码产品打交道,今年蓝牙耳机评测过不少,这次结合销量、口碑等多方面的因素,整理了 2020 年蓝牙耳机排行榜,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蓝牙耳机上榜吧!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QQ截图20201214110718

推荐理由: 要说现在最火爆的蓝牙耳机,国产里面我认为JEET Air Plus算的是上一匹黑马。每款JEET新品一经推出,基本都是秒断货,一个月要开启多次预售,逼得高管在微博上实名道歉!

配置 :JEET Air Plus采用的是千元耳机才会用到的高通QCC3020 芯片,有着更强的蓝牙性能。而与音质密切相关的发声单元,JEET放弃了现在普遍用到的动圈,选择了成本更贵的动铁,JEET Air Plus的解析力更强。JEET Air Plus的续航也非常强,单次 10 小时,搭配充电盒 35 小时。

音质: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音质表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和千元蓝牙耳机比也是不差的,动铁单元支持aptx解码,听歌的时候三频均衡,音乐还原度高,没有过多的渲染,对细节声场表现清晰,试听了多种类型的歌曲表现都可圈可点。

手机兼容性: 有些蓝牙耳机在不同品牌手机使用的时候,表现也不一致,而JEET Air Plus这款蓝牙耳机和各个品牌的手机兼容性都很好,我测试了苹果和安卓的手机,连接速度快,连接以后蓝牙也很稳定,不像有些蓝牙耳机动不动就自动断开。

游戏延迟率: 现在游戏党也有很多会选择用蓝牙耳机,但是现在延迟做得好的蓝牙耳机很少见,JEET Air Plus算是其中一个,和平精英、王者荣耀都没什么延迟。

就我这么多天的体验下来,JEET Air Plus绝对算的上是 500 元以内最值得买的蓝牙耳机了。

2.小米Air2 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小米Air2 半入耳式的设计佩戴舒适,搭配小米手机有弹窗。

外观 :小米Air2 蓝牙耳机的设计虽然整体来说是很有小米的感觉的,纯白的机身和耳塞,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点缀。耳塞的是设计的半入耳式,亲测佩戴舒适度还是不错。

手机兼容性 :小米Air2 蓝牙耳机无疑更适合搭配小米手机使用,和小米手机连接的时候会弹出窗口,连接速度还算快。

3.BOSE SoundSport Free 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Bose作为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厂家,音质表现让人期待。

外观 :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是比较大气的,体积也偏大,要是放兜里会很占地方。BOSE SoundSport Free颜色上设计了黑色、蓝色和橙色,可选的比较多。

音质 :Bose的音质表现还是不错,有Bose的味道,低音浑厚,很适合运动的时候听感动的音乐。

4.AirPods 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苹果光环,和iPhone搭配表现更好。

外观: AirPods的设计应该是这么多蓝牙耳机里最简单的了,连个logo都没有,充电盒和耳塞都是塑料材质,充电盒外壳是亮面的,容易留下划痕。

舒适度: 之所以AirPods销量这么火,很多人是冲着它的舒适度去的,半入耳佩戴方式,对耳朵没有压迫感,试过连续佩戴三个小时,都不会觉得涨耳。

5.漫步者TWS5 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单耳重量轻盈,佩戴舒适。

佩戴舒适 :漫步者TWS5 蓝牙耳机的设计很轻盈,单个耳塞的重量不到 5 克,佩戴的时候舒适度刚刚好,没有挤压感,但是佩戴的时候很稳固,不会轻易掉。

续航 :漫步者TWS5 的续航时间也表现不错,单次续航 8 个小时,总续航 32 个小时,比JEET Air Plus要少两个小时,就算是重度使用,也是很足够的。

这次 2020 年蓝牙耳机排行榜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评论!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006/1192289.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