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威尔士推行月月付乐刻全面开放数智赋能平台 健身迎来新十年?

 2020-12-11 2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0日,乐刻在北京举办“共赴健身新十年——乐刻数智赋能平台开放”发布会,宣布将近六年积累和研发的商业模式、数智平台和运营能力,全面对健身存量市场开放,帮助商业俱乐部改造升级,以期推动中国健身产业的数字化进程,全面提升健身业的经营能力。

相比于其他SaaS系统,乐刻认为自己的赋能逻辑更接近产业改造,不仅提供技术工具,实现业务在线化和人货场的数字化,还利用自身模式优势推动传统俱乐部商业模式转变,变年卡为月卡、教练实现平台化等;最关键的一点是在供应链端和运营端提供支持。“乐刻希望推动行业经营思想的变革。”乐刻联席CEO夏东说。

此次乐刻开放平台,乐刻CEO韩伟强调,乐刻的本质不是一家零售连锁而是产业互联网平台。 “乐刻从第一天开始,就希望成为产业的基础设施,最终推动整个行业共同发展。“在行业里,他以链家做对标,链家在线下具备多年经验之后转型为贝壳平台,本质上也是推动行业的变革,这和乐刻的底层商业逻辑不谋而合。

当前中国健身产业环境,大众运动健康需求不断增长,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推进,而机遇之下,中国健身产业也正在经历转型阵痛期,经营不善、闭店跑路的故事仍在上演,今年,更多商业健身俱乐部、工作室倒在了疫情寒冬。

早前,国内知名连锁健身房品牌威尔仕健身正式宣布,12月开始在全国门店实行“月月付”,即自动按月扣款(autopay)的会籍付费模式,每月平均价格266元,作为传统健身房中的龙头品牌之一,威尔仕今年的连续变革,引发行业内外的重点关注。

不管是传统健身房迈出改革的一步,还是新型健身平台的开放尝试,都被视为行业积极的信号。顽疾30年的健身业,能否迎来健身新十年?乐刻表示,此次赋能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是一个产业的赋能平台,基于一个行业各个链条的赋能改造,它不会是消费互联网的那样一个发展速度。”夏东说,“短期内,我们会主要选择愿意改变的伙伴,跟他们共同度过商业模式的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身app
家庭健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