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企联广告代理:自媒体的广告为什么值得广告商投钱

 2020-12-14 16: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媒体广告投放的情况已经越来越普遍了,我们为什么会选择自媒体广告呢?

自媒体是指私人化、平民化、普泛化、自主化的传播媒体,包括个人微博、博客、微信、贴吧、论坛等、近年来,又添加了个人视频、直播等新的媒体方式。在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个单独的媒体。

一、流量价值—用户精准

流量的本质就是人的注意力,其背后的支撑是人们的各类需求,所谓流量思维,就是变成一个个能抵达用户的渠道,拥有一批粉丝且有稳定阅读量的自媒体就是一个流量入口。用户越精准,广告价值越大,自媒体与传统媒体很大的一点不同就在于自媒体能通过更具有鲜明个人色彩的内容吸引到一批画像相对集中的粉丝,为品牌带来更精准的流量价值,也就大大提升了广告的转化率。

二、变现——高转化率

很多流量都是付了钱的无效流量,而自媒体营销能够实现高转化率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用户定位更准确,另一方面是因为内容营销的价值,它能唤起用户的某种心理让其短暂变成另外一个人,这就是“心理唤起价值”。所以,简单的流量策略只能促进用户简单行为决策购买,而内容营销的方式能够改变人的认知心智,增强人们的购买动机,从而促进复杂决策商品的购买行为。

三、品牌——口碑提升

广告的目的就在于不仅要提高知名度还要增强美誉度,而自媒体内容能达到舆论引导的效果,能起到品牌宣传而非单单产品宣传的作用,从而提升品牌形象,引导用户口碑提升。传统的口碑营销是一传十,十传百,传播的速度和广度是十分有限的。而现在自媒体广告利用互联网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制约,使传统的口碑效应进一步被放大。

亿企联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对互联网自媒体平台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网络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以及独具特色自媒体传播渠道,竭力打造自媒体平台的新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靠自身独特的优势,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深受业界和客户好评!每一位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为此我们将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代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