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企联广告代理平台:互联网怎么投放广告?

 2020-12-04 09: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大数据的发展使得广告形式越来越多,包括搜索引擎竞价、富媒体广告、文字连接、视频广告等等,每种广告都是通过大数据计算的结果,利用大数据计算得出合适的广告形式可以帮助企业节约广告投放成本,互联网时代的广告有两种最有特点的基本形式:短视频和软文。

一、短视频,即是广告。短视频目前仍然在风口上,97%以上的手机用户看短视频。

我们别把短视频拍成了硬广告,其实短视频跟软文的性质是差不多的,必须做到有创意,有故事,甚至有的时候还可以蹭热点。

二、软文,即是广告。情感类的软文、生活类的软文、科技类的软文,是比较常用的。

软文其实和短视频要求一样,要有创意,有故事,甚至蹭热点,做到绵里藏针,引而不发。如《19年的等待,一份让她泪流满面的礼物》,就是一篇以情感人的礼品软文。

互联网广告投放有哪些好处:

无论是广告营销的从业人员,还是行业外的吃瓜消费群众,大家对一个品牌应该都不会陌生,就是脑白金。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白金。

以前看广告的时候觉得史玉柱太有钱了,每天都在电视台打广告。但后来史玉柱老师亲自出来辟谣,说你们这些年轻人还是*。

脑白金采取的是「脉冲式投放」的媒介策略。每年春节后至9月期间,广告投放量其实很小,大不了是找些垃圾时段的广告位,保持在一个续命的状态,就可以了。

然后从中秋开始,向前倒推十天,一直到春节,春节向前倒推 20 天,购买海量的广告资源,进行密集投放,轰炸出 2 次投放高潮,因为这是一年当中送礼市场最关键的两个销售节点。反馈到消费者端,当他真正出现购买需求的时候,开始下意识关注这些产品广告的时候,发现铺天盖地全都是脑白金的广告。

把 80% 的预算花在 80% 的消费者有购买需求的时间节点,这其实就是对脉冲式投放最简单粗暴的理解。如果你理解了这一点,再去看很多广告,就能明白为什么很多品牌的投放都是波浪形的。

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仅是效果突出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专注于大数据+*的新营销服务和精细化的项目运营经验,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更好的开展营销计划,无论是投放广告,还是做*,亿企联都是您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代理
广告快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