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0-2000元的前十名蓝牙耳机排行榜 越贵不一定就越好

 2020-12-14 11:31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蓝牙耳机领域百花齐鸣,各大厂商都下足了功夫,做出了不少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过经过几年的市场大浪淘沙,沉淀下了不少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今天特意给大家整理一份备受数码达人青睐的蓝牙耳机排名前十的机型,解答下大家关于200-2000元是否越贵越好的问题,看完秒懂。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5星

JEET蓝牙耳机这两年在数码圈、音频圈可谓赚足了风头,以超高的性价比和优质的体验获得了不少明星网红大V的推荐,以至于新品上线基本是秒售罄。就以旗舰款JEET Air Plus为例,在300-400元这个价位段里,感觉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蓝牙耳机了,接下来分析它火爆的原因:

先说配置,JEET在配置的使用上可以说是不惜成本,像JEET Air Plus芯片方案用的是更高端的高通芯片,支持APTX无损传输,发声单元是动铁,续航时间单次就有10小时,还支持快充。

音质方面,我自己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JEET Air Plus低频下潜足,有弹性,每个鼓点、细节表现也很清晰,中频人声清晰,高频细腻又真实。声音通透有穿透力,没有出现破音的现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舒服耐听,这大概就是动铁单元的魅力所在吧。

2、索尼WF-SP900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4星

索尼WF-SP900 是一款主打水下使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其防尘等级达到了IP6x,防水等级则达到了IPX5/8,如果有喜欢边游泳边听歌的朋友,那么这款蓝牙耳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这款蓝牙耳机还自带了4GB存储空间,可以单独作为播放器听歌,运动时可以不带着手机,使用起来确实方便。

3、Beats Powerbeats pro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4星

Beats Powerbeats pro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蓝牙耳机,它不仅具有佩戴稳固、续航长的特点,且采用的是苹果H1芯片,连接速度快,蓝牙稳定,在跑步打球过程中没有出现掉线的情况

续航方面,单次9小时,这个续航时间在目前的蓝牙耳机当中,属于比较长的一个续航了。

4、三星 Galaxy Buds+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4星

Galaxy Buds+蓝牙耳机外观很小巧,整体颜值很高。配色方面有魔力黑、沁柠黄、珍珠白三种配色,本人更喜欢沁柠黄时尚前卫。

这款蓝牙耳机在操作上也是属于“傻瓜式”操作,点击耳机面板即可操控,可与三星其他设备无缝切换,使用起来很方便。

5、JEET ONE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5星

JEET蓝牙耳机作为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它的新品JEET ONE售价仅为219元,不过在预售期间竟被黄牛炒到400多元一条!

究竟JEET ONE的“魔力”到底何在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实际体验:这款蓝牙耳机的音质效果还是令我感到惊艳的,和千元级的音质水准没差。首先作为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JEET在声音的失真率、细节补偿、传输、解码等方面有较深的经验和数字技术积累。其次JEET ONE首创了三腔体设计+智能AI调音,使得听音乐时立体感十足,音效在脑上方环绕,犹如身临其境。另外又采用多层超薄复合振膜,12.5mm的超大动圈单元,使得低音更浑厚,细节更饱满。

佩戴和颜值上,JEET ONE的做工很讲究,外壳用的都是钢琴UV漆喷涂,这种一般都是千元级的用料和设计,很高级,简约大方。佩戴方面更是融合了欧拉螺线数学方程式,可以完美人耳贴合度,尝试过戴着做跑跳等剧烈运动都不会掉,而且连续带了一个下午也无任何不适感。

手机兼容性方面,连接速度很快,基本上都是开盖即连,而且连接距离很远很稳定,在家隔墙或者室外人多的地方也不会出现断连,甚至是在空旷的地方,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连接距离可达到30米!

相信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会关注它的延迟率,本人也是游戏爱好者,平时喜欢玩和平精英,在戴JEET Air Plus玩游戏过程中,延迟感很小,基本上感觉不到,声画基本上同步,感觉确实是比大多数的蓝牙耳机都要好多了,官方给出的延迟数据是在160-180ms左右。

6、荣耀 FlyPods 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4星

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充电盒采用了非常圆润的长方体造型,设计得十分小巧便携,手感也很不错,光滑细腻,放在口袋不易鼓包。配色上有荣耀FlyPods青春版有幻夜黑、铃兰白和知更鸟蓝可选,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续航方面,荣耀这款蓝牙耳机的续航时间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单次续航时间为三小时,加上充电盒续航能够达到20小时,一两天充一次电完全没问题。

7、摩托罗拉VerveBuds400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3星

摩托罗拉VerveBuds400 真无线蓝牙耳机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精致小巧,胶囊式的充电仓设计,非常别致。同时因为耳机的外观非常的小巧,佩戴起来隐蔽性好。

音质方面,低频能感受到少许动次打次,中频最为中规中矩,高音不破音,没杂音,日常用来听歌是够用的。

8、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4星

OPPO Enco W31的充电仓,采用的是纯白色的扁圆形设计,有点像女孩子使用的粉饼盒。充电仓顶部印有OPPO字样,朴实无华,简约大气,辨识度高。

佩戴感方面,它采用的是人体工程学设计,附赠的三对耳塞入耳深度基本能满足佩戴需求,牢固程度也很不错,夜跑时使用,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9、森海塞尔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3星

森海塞尔的整体设计风格辨识度较高,耳机面板是很常见的拉丝同心圆的设计,耳机缝隙不小,但非常均匀,尽显大厂品质。耳机机身也很轻盈,重量仅为13.2克,搭配了4种尺寸的耳垫,佩戴起来舒适牢固,感觉还不错。

另外,这款蓝牙耳机具有IP4X的防水能力,这也意味着如果拿来运动的话,也不至于随便就因为汗液而损坏,较为实用。

10、JEET MARS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5星

JEET MARS是一款发烧级的运动蓝牙耳机,不仅在入耳结构设计上首创了“双定位结构”,打造出了顶级佩戴舒适、牢固效果,在蓝牙的连接稳定性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采用“IML+LDS镭射天线工艺”,本身的塑胶原料也全部是美国进口,每公斤一百多元,在良品率不足15%的前提下,成本的投入是非常大的!

音质上也不输千元机,搭载的是8.6mm的超大动圈单元,所以给人的感觉是低频表现下潜很足,解析力很好,运动的时候,听一些动感的音乐感觉还是很爽的。

以上就是蓝牙耳机排名前十的机型了,备受数码达人青睐,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211/1213620.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