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全网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排行榜

 2020-12-15 10:20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现在不少人在选择耳机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蓝牙耳机,因为蓝牙耳机的便携加上摆脱线束的束缚,能享受更多的自由,今天我盘点了2020全网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排行榜,每一款学生党都可以盲入。

1.JEET Air Plus 真无线蓝牙耳机

得分:98分

JEET是一个富有匠人精神的品牌,在音质性价比中排第一,这款JEET Air Plus,定价非常的亲民,但配置上一点也不马虎,这是我喜欢的一点,是数码圈内蓝牙耳机销量的一匹黑马,经常会受到同行的排斥。

接下来一起看下他的配置如何?

这款耳机的配置真的是相当了得,可以说和千元旗舰机有的一比,采用全频HIFI动铁单元+高通芯片的神仙组合让蓝牙传输更稳定,音质还原度更高,为了把续航时长增长,电池采用的旗舰手机才用的钢壳锂电池,实现35小时的总续航,是在这个价位中第一位拥有这么长时长的蓝牙耳机。

音质表现上:

一直追求无损音质的传输的JEET Air Plus果真没让我失望,这也是我试过这么多蓝牙耳机中最偏爱的一款的原因,我比较偏爱听高音和流行乐,JEET Air Plus因为有动铁的加持,所以在高音方面表现的很好,声场感很强,人声特别的明亮,整体给我的感觉音质还原度还是蛮高的。

手机兼容性:

由于JEET Air Plus支持Aptx等编码协议,所以兼容性非常的高,我尝试用多种型号的手机测试了一下,都没有出现连接不上的现象,而且连接速度非常快,我即使去一些复杂的环境也没有断连。

游戏延迟问题:

作为游戏爱好玩家的我也入手过其他号称低延迟的蓝牙耳机,但效果都不怎么理想,而且音质质量还被降低了,而这款JEET Air Plus在把延迟率降低到36%的同时音质还很棒,我体验了两把游戏都没有感受到任何延迟,画面的声音都一致。

当然,如果耳朵比较敏感的话,半入耳式的JEET ONE就不要错过了。

2.捷波朗Elite 65t(米金版)真无线蓝牙耳机

得分:96分

外观方面:

这款Active 65t米金版是专为女性设计的一款,外观特别好看,整个设计特别轻巧,流线顺畅,我就喜欢这种直观简约的设计。

至于续航方面:

捷波朗 Elite 65t米金版一次充电最长可以使用约15个小时,着实方便,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搭配的便携充电盒,它可以为耳机充电2次,在设计上圆润,手感好,并且轻巧。

3.小米 Air 2 真无线蓝牙耳机

得分:95分

续航方面:

官方宣称单次使用可以长达4小时,加上充电盒整体续航可以在14个小时,我实际体验起来和官方给的数据相差没有很多,足够日常使用,基本两三天充一次电就好了。

佩戴上:

由于采用半入耳式的设计,所以相比入耳式的耳机来说会更舒适,不会有负重感,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另外耳机也采用的磨砂设计,所以与耳朵贴合起来也是很舒适的。

4.酷狗X5真无线耳机

得分:96分

佩戴体验:

一款耳机其实佩戴舒服才是最重要的,酷狗X5虽然是入耳式设计,但戴起来没有任何压迫感,非常的舒服,而且还支持IPX4 级别防水,平时运动也不用担心汗水会影响到了。

续航方面:

酷狗X5 真无线耳机有一大特点,就是续航强,比起大多数的蓝牙耳机来说,相信你使用过后就不想换了,因为它拥有耳机续航10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35小时的长续航表现,如果一天听一小时,一个月不用充电,妥妥的。

5.漫步者lollipods 真无线蓝牙耳机

得分:94分

操控方面:

这款耳机支持手机轻触操控,非常的方便,在双耳模式下,双击左边耳机背面可以唤醒语音助手,双击右边耳机背面则可以接听电话、播放、暂停等。而在单耳模式下,双击耳机的背面都是接听电话,播放、暂停等,但有一点不足的是不能调节音量,需要在手机系统界面进行调节。

续航方面:

经过我这几天的体验,在满电状态下,单次耳机能使用6小时,搭配充电盒有18小时的总续航,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我一星期充一次电都没出现没电的迹象。

以上是2020全网性价比蓝牙耳机排行榜介绍,大家可以参考购买!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214/1213882.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