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杭州女子被造谣事件参与者称后悔

 2020-12-15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大家都听到过“社会性死亡”这个词,但是很少有人真的会发生这样的事,但是这件事却发生在了杭州吴女士身上。

据此前报道,7月初,杭州一女子去小区门口取快递时,被郎某*。郎某与朋友何某分别饰演快递小哥和独自在家带孩子的“小富婆”在微信上聊天,编造了“富婆出轨快递小哥”的剧情。

杭州女子被造谣出轨快递员后,不仅被公司劝退,还患上了抑郁症。近日被造谣女子公开表示,她已经请了最专业的律师向法院*造谣的三名男子。或许是怕被追责,谣言制造者之一的郎某主动接受采访。

但是在采访中郎某并没有悔改之意,郎某表示,如果不是吴女士和网友一直小题大做这件事可以说对他没有一点影响。他的店铺还开在原来的地方,只是改了一个名字,附近的居民依然光顾,大家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排斥他。郎某表示,吴女士的委屈都是她自己作出来的。其实这件事在他看来早就该翻篇了。

杭州余杭区人民法院发布,谷某某诉郎某、何某诽谤案已立案受理。代理律师郑晶晶表示,此前涉嫌诽谤的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与此次刑事自诉不冲突,若胜诉,两人最高可判3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