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医美界“奥斯卡”!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倒计时3天

 2020-12-16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2月19日,被誉为医美界“奥斯卡”的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继往届“行业之变”、“开放”、 “洞察”、“医美这5年”等主题后,2020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将以“蓄势”为主题。

过去1年,是医美行业饱受考验的1年。在疫情影响下,医美行业两位数的高速年复合增长率出现下降。而随着疫情防控逐渐进入常态化,医美行业已有明显的复苏态势。

身处时代巨浪,医美产业上下游的关键环节都会对行业如何在2020年如何积蓄势能有所总结,并对2021年如何破浪前行有着深入思考。在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厂商、平台、机构、医生等各方,都会分享今年的思考与行动。

另外,为推动中国医美的良性发展与进步,2019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特别策划了“中国医美飞翔奖”。其中,年度技术突破奖用以表彰专业过硬的医生,以鼓励更多医生开拓和精进技术手段,用妙手塑造外在美,亦用仁心彰显内在美。

回顾过往,2019年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新氧发起“中国医美飞翔奖·技术突破奖“,促进医美行业回归医疗本质,回归以医生为核心,今年是第二届中国医美飞翔奖,让我们共同期待有哪些观点给医美行业带来新的启示,又是哪些医生能成为新晋“医美圣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美平台
新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