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糖水燕窝曝光者:被骂致抑郁

 2020-12-17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近期,有“快手一哥”之称的直播带货主播辛巴(实名辛有志)被指售卖的燕窝实为糖水一事备受关注,辛有志团队承认在直播间推广销售时存在夸大宣传,承诺退一赔三。涉事品牌方在网店销售该款燕窝时,已将“即食燕窝”改为“风味燕窝饮品”。

有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事件中,最早发布视频吐槽辛巴团队直播间所售卖燕窝问题的网友遭到网暴一个多月,她称自己的电话、住址等个人信息泄露,凌晨还曾接到骚扰恐吓电话。

本是好意,却遭到众多网友的私信谩骂。根据私信截图,有人咒骂“早晚被雷劈”、“你全家死,有人威胁”、“等着收律师函吧”,还有人劝她“找辛巴直播间门口跪下求饶也许还能原谅”。

就这样,在辛巴的“煽风点火”和看热闹不闲事大的网友夹击下,让伸张正义的张红遭到“社会性死亡”,被网暴一月不敢出门,辞职后确诊抑郁,搬离居所。

后续,“辛巴”以本名辛有志发布声明,称存在对产品“夸大宣传”,并提出先行赔付方案,承担退一赔三责任,共需退赔6100余万元,并向消费者道歉。而广州市监管部门立案调查辛巴假燕窝事件。有网友称,由于涉案金额过大,辛巴或面临15年*。但是这仍旧无法弥补网络暴力对于爆料者的伤害。

t4519004275409920

现在网络信息繁冗复杂,往往一条信息出来就会有很多人立即站队,对持有不同意见的人辱骂和威胁,但是事件出现反转后却又悄无声息。试想,如果世界只剩下一种声音,世界还会是多彩的吗?

所以拒绝网络暴力要从我们做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