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回应外卖会员杀熟多赚配送钱:定位缓存问题

 2020-12-18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近日一篇名为《我被美团会员割了韭菜》得以广泛传播,文中指出美团存在利用大数据杀熟现象,对此美团方面进行回应,坚决否认杀熟行为。

《我被美团会员割了韭菜》文章作者“漂移神父”表示,开通美团外卖会员后,发现常点的一家店铺,其配送费由平时的2元变为了6元。而且不仅是一家店出现这种情况,一部开通美团外卖会员的手机,附近几乎所有外卖商户的配送费都要超出非会员配送费1-5元不等。

他反馈客服后,客服说,愿意补偿10红包。此后,客服主管则称,已超出他的处理范围,会向更高级管理人员反映。

对此,美团外卖回应称,文中提到的配送费差异与会员身份无关,是定位缓存偏差导致。用户实际下单的配送费,会按照真实配送地址准确计算,不受影响。

针对定位缓存的问题,美团外卖回应表示正在积极改进,“目前,产品和技术同学已经成立专门团队,正在与用户进一步沟通解决问题,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

“毋庸置疑,定位缓存问题导致配送费预估不准,是我们的问题,这里向用户诚恳致歉。”

《我被美团会员割了韭菜》文章作者“漂移神父”表示,“对于美团上门致歉的态度,我是认同的,但是对于他们的解释,我并没有认同。众多网友都出现过我这样的情况,但美团对于这个事至今没有正面的官方回复。”“除了声明之外,美团至今没有更新的反应。我想他们一定不会承认是故意杀熟的,这样会面临国家多个部门联合调查。”

常常定外卖的同学没事可以试验一下,如果杀熟属实,我们应该积极举报,对这种不公平对待说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