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化妆品管控升级 为避免处罚请商家及时备案

 2020-12-18 15:52  来源: 电商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12月8日发布关于阿里巴巴化妆品管控升级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依据2021年1月1日即将执行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为更好提升1688市场平台的产品品质,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阿里巴巴平台预计于2021年1月1日起,针对提供化妆品加工生产服务的商家进行《化妆品生产许可证》资质备案管控,商家在备案成功后方可发布加工类化妆品商品。

公告显示,备案入口将在2020年12月25日开放。公告提醒商家为避免处罚,请及时备案。

阿里巴巴近日还发布关于淘工厂“约定交易”下线的通知,为避免因业务调整淘工厂业务长久未运营给商家造成不好体验,1688.com于2020年12月14日起针对卖家工作台“淘工厂”菜单下原有的“约定交易”做下线处理,不能再发起新的“约定交易”。

此次调整过程中,已在交易流程中的不受影响至交易结束,届时找工厂会上线新的电子合约交易。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3874.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云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