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好用的电视盒子排行 电视盒子推荐

 2020-12-21 16:40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买电视盒子基本上都是两个需求:一为了改善家里老电视的性能,二为了提高家里新电视的体验。如今盒子市场选择众多,消费者往往都不知道怎么选,今天根据大家不同的需求,我们来聊一下从性价比和配置上都不容错过的两款盒子。

当贝旗下有两款电视盒子,一是旗舰款当贝超级盒子B1,二就是平价款当贝超级盒子H1。

先看下旗舰款的配置,晶晨S912 芯片八核 64 位,S912 目前属于晶晨高端芯片,最高可选3GB运存,和32GB存储,什么概念呢?苹果的AppleTV5 有一款就是这个空间容量,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称之为旗舰电视盒子了,配置方面达到了目前国内最高水平。

再就是平价款当贝超级盒子H1,搭载华为海思芯片,2GB运存,16GB存储,与市场上同价位盒子的2GB+8GB相比,性价比更高。

配置上做个小结,旗舰款当贝超级盒子B1 的配置称得上是旗舰,强大的芯片和大容量空间为用户的多样化影音娱乐体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而平价款当贝超级盒子H1,以同价位无“盒”能比的配置与体验成为性价比最优之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贝超级盒子内置的当贝OS使用体验十分不错,这里展开说下个人比较喜欢的几点。

界面清新简单,交互流畅,图标小巧精致,珍珠白界面高级感十足;

人性化的设计,栏目频道都支持自定义 ,喜欢什么就置顶什么,操作空间大。最上面的横排应用栏可以放自己常用的应用软件;竖排的栏目也可以置顶自己常看的栏目。

遥控侧边键能一键调出基础设置,看剧的时候网络画质等参数随看随调,看到一半网络不行还要再切出去换网络的情况就完全避免了。非常省时省力的一个设计。

片段预览的功能也非常方便,有时候想知道想看的角色是否在本集出现,直接拉片很耗时间还要看广告,而预览功能不打开片源就能预览内容省去了不少麻烦。

总之,背靠当贝市场,当贝超级盒子的资源整合能力在TV端无人能敌,经测试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电视猫各个平台的资源它都能覆盖到,说它是”影视机皇“也当之无愧。

今天推荐的这两款当贝的电视盒子,配置和功能上都是目前电视盒子市场上数一数二的,“让老电视焕然一新”,不仅如此,还能让新电视性能加倍,因此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种草。也欢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z.com/2020/0724/1162509.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