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言英语app,告别填鸭式英语学习法

 2020-12-22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语是世界通用语言。英语的用途十分广泛,在高考的重点项目,英语占总成绩三分之一,英语成绩好坏影响将来考上重点高中和大学的概率,就连大学专业都离不开英语,比如金融、经济、法学、贸易、医学等等,没有好的英语基础是很难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的。除此之外,我们的电脑和互联网,所有程序都是在英语基础上建立的,所以我们必须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以便更好的适应当今社会需求。

很多人认为,学好英语只需要背好单词学好发音就好了,显然他们是传统的“填鸭式教育”被误导了,传统的填鸭式教育也是以老师为中心,而不是以学生为中心,更多的是灌输,学生被动学习,是以简单记忆和技能反复训练为主的,会弱化学生自身的思考和理解。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换个方法来学习。

作为国内知名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开言英语正在逐渐走进大众的视角。开言英语一直提倡场景化的学习,认为语言学习要在真实的情景下、语境中进行。在参照ALTE场景学习的基础上,开言英语已经建立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在2019年全年,开言英语共制作超过500节付费课,相当于2012-2018制作的所有课程的50%,是2018年的两倍。

在每日更新海量北美外教课程的同时,开言英语也从未放弃对课程质量的把控:在2019年,开言英语建立了内容质量与难度评估系统。通过该系统将每一节课都量化出一个综合评分,并针对不同阶段的学习匹配不同评分系数的课程,并持续优化评分不达标的课程。

此外,开言英语在课程形式上也进行了探索。2019年,开言英语加入了Video视频课程,让用户真实地感受到多模态教学。同时,开言英语也引入更加轻松灵活的Lite课程,让用户们在Classic主课以外,能接触到更新鲜、时效性更强、内容更有趣的学习内容,随时随地开始学习。

虽说学习没有捷径可言,但是如果通过一些app软件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别人得不到的学习资源,帮助自己加快英语学习节奏,何尝又不是一种学习捷径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