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及深圳北站停车攻略

 2020-12-22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深圳宝安机场或深圳北站开启或结束自己的旅途,对于宝安机场的停车事项你了解多少?

宝安机场停车收费标准:

停车场到航站楼:从GTC东、西两侧社会停车场到航站楼四楼值机岛步行用时约7-13分钟,从南侧停车场到航站楼步行用时约8-15分钟。

5天344元的停车价格,不免让很多车主望而却步,转而选择低舒适度的公共交通工具。但,还有其他选择可以解决车主们的停车困扰。

推荐车场:泊安飞深圳凯成停车场

泊安飞深圳凯成停车场采用远端停车+免费摆渡车的泊车模式。该车场距离深圳宝安机场6公里左右,为正规室内车场,专人24小时管理,并配备了全方位摄像头监控车场安全。

价格上也仅为官方车场的三成左右。

并且泊安飞深圳凯成停车场支持线上预约,即使在车位紧张的节假日等高峰期,也可以在泊安飞停车APP中提前预约预留车位。

深圳北站停车攻略

站内停车场收费:工作日停车最高收费102元/天,非工作日最高收费148元/天。

如果车主是出差或者一周的旅行,停车费是一笔不菲的开销。不妨选择泊安飞在深圳北站设立的车场:泊安飞深圳北站民塘路停车场。

泊安飞深圳北站民塘路停车场位于深圳天福华府A座停车场,提前在泊安飞官方渠道线上预约后即可根据导航位置直达车场;再乘坐24小时免费摆渡车往返机场,摆渡车15分钟左右一班,享受超低价停车的同时,也可以安心舒适的快速摆渡往返。

泊安飞已在全国40多个热门城市的机场及火车站设立车场,其他城市也可在泊安飞官方渠道查询是否有车场,进行停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停车
智慧停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