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腾讯防水墙推出短视频直播投诉平台

 2020-12-23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12月15日腾讯防水墙正式推出“短视频直播投诉平台”,网友可以通过防水墙公众号下方按钮进入投诉页面,输入举报类型、联系方式、投诉账号和举报信息完成提交。

s4519920079930368

腾讯此举是为了纠正短视频及直播平台营销乱象,发动社会力量监督,净化行业生态环境,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腾讯防水墙是什么?据悉,这是腾讯一支专门对抗黑产的队伍,由安全平台部沉淀十几年黑产对抗经验,推出的业务安全解决方案,为公司内外数百业务、上千个活动提供安全护航服务。防水墙专注业务安全服务,运用AI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解决业务欺诈,薅羊毛,刷单,爬虫等自动机攻击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