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型复兴号动车组WIFI全覆盖 即将投入使用

 2020-12-23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消息,近日,两组时速250公里的CR3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已抵达昆明动车所,预计年内可投入使用。

CR300AF 型复兴号是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体系中的新车型,该车型动车组时速为250 公里 / 小时,外观呈淡蓝色,具有运行品质平稳舒适、列车噪音低、振动小、安全可靠、高智能化、运能强大、完全自主等特点,在风、沙、雨、雪等恶劣天气条件下也能正常运行。

并且在动车组客室内 WiFi 全覆盖,还增设座位信息显示系统,提供座位号和座位售票状态指示。并配有无障碍卫生间,增加 USB 电源插口、大件行李架、行李架指示灯、盥洗室置物架等服务设施,更加人性化,能给旅客带来全新的乘车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fi网络
公共wif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