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渡科技入选“投资界硬科技企业50强”

 2020-12-23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普渡科技收到了来自“投资界硬科技企业50强” 评选组委会的入选通知,“投资界硬科技企业50强评选(简称Venture50)”由清科集团创办于2006年,活动首创资本视角,现已成为行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

本次榜单邀数百家投资机构投资人从规模实力,经营能力,融资经历,未来潜力及社会贡献力等多维度进行评选,历经8个月最终从上千家企业中深度挖掘50家具有投资价值的高成长企业。

此外,地平线、优必选、奥比中光等知名企业也入选了该榜单。

“投资界硬科技50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普渡科技核心技术为低速自动驾驶、机器人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主要产品为配送机器人。通过自主研发的多传感器融合的全新PUDUSLAM算法方案,普渡科技在保证精度与可靠性的同时极大扩展了适用场景,实现了在人流复杂的餐厅场景下机器人的自动驾驶能力;独立研发的多机分布式调度系统,使每台机器都可以与同一网络里的任意机器直接通信,快速计算决策,灵活应对高动态场景。同时,普渡科技在行业里率先研发出了车规级的独立联动悬挂系统,实现车规级减振,使机器人运行更加平稳。

普渡机器人家族

自2016年成立以来,普渡科技已获得美团、红杉资本、启创资本、长盈精密、榕泉资本、北京程铂瀚创投等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截至目前,普渡的机器人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0家合作伙伴,累计销量数万台,广泛应用于医院、餐厅、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等场景。主要客户包括海底捞、巴奴、呷哺呷哺、京东、西贝、碧桂园、美心、大鸭梨等知名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普渡机器人成为抗疫中广泛应用的AI应用之一,在医疗、配送领域走上防疫一线,是名副其实的“硬核”科技力量。

此次入选“投资界硬科技企业50强”是资本市场对普渡科技的坚持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的高度认可。未来,普渡科技将继续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核心关键技术开展技术攻关,积极推进商业化及应用落地,打造人工智能标杆产品,成为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