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乐大本营翻车 因收礼快乐大本营官博评论一篇骂声

 2020-12-23 16: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消息,日前何炅发文道歉收粉丝应援礼物一事引来关注。而网友也实锤了“快乐家族”收受粉丝应援礼一事。

在何炅被爆出收了粉丝应援的金条一事后,有网友发现杜海涛删除了闲鱼中已售宝贝的信息,疑似是掩盖变卖粉丝应援礼的行为。

 随之而来的是《快乐大本营》粉丝应援内幕也被相继曝光,芒果台和国民综艺的口碑直线下跌?官博下一片骂声!

相继又有网友曝光了关于《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应援内幕。后援会粉丝将节目中下午茶的钱交给工作人员,并且委派工作人员去指定餐厅购买。明明是一套2900左右的套餐,卖给粉丝的价格却是8500。另外关于《快乐大本营》的公益计划也受到质疑,实际出资方并非芒果而是后援会。

如果这些事情是真的,希望相关人员尽快出来给个说法,你觉得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芒果台

相关文章

  • 《幻乐之城》芒果台的综艺新物种,陌陌独家冠名背后有何野心?

    一直以来陌陌都在坚持社交布局,无论市场如何浮躁,始终未丢失社交这一基因,在腾讯的这棵大树下,月活用户逐渐从0到1亿构建起一个社交帝国。看懂《幻乐之城》的不易,你就洞悉了陌陌为何能够创造这一奇迹。

    标签:
    陌陌
    芒果台
  • 360手机助手元宵节红包返场 TFBOYS带3600万现金登陆芒果台

    正月十五元宵到,刚刚在春节大放异彩的360手机助手红包活动又迎来第二季,2月22日360手机助手携手代言人TFBOYS送上现金红包专场。当晚,TFBOYS还将登陆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节目压轴演出。在元宵节当天,TFBOYS将送出总金额为3600万元的现金红包,单个红包最高金额1314元。图:360手机

    标签:
    芒果台
  • 每日话题:传阿里联合芒果台收购PPTV这是靠谱吗?

    站长网(www.admin5.com)8月15日消息,PPTV被收购传闻再次传出。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湖南卫视拟4亿美元联合收购PPTV,交易已基本完成。上个月曾获悉,阿里巴巴入股PPTV的谈判已进入尾声,具体交易事项可能将于8月底正式对外宣布。对于进一步的消息,阿里巴巴方面未

    标签:
    芒果台
  • 站长网播报:传阿里芒果台联合收购PPTV 淘宝出台新政

    1.用户体系升级百度站长平台用户管理功能上线站长网(www.admin5.com)8月14日消息,今日百度站长平台用户管理功能上线。具体功能介绍如下各位网站管理员:很高兴的通知大家,百度站长平台用户管理功能上线,当您在站长平台上成功验证网站之后,可获得该网站的管理

    标签:
    芒果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