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手机助手元宵节红包返场 TFBOYS带3600万现金登陆芒果台

 2016-02-22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正月十五元宵到,刚刚在春节大放异彩的360手机助手红包活动又迎来第二季, 2月22日360手机助手携手代言人TFBOYS送上现金红包专场。当晚,TFBOYS还将登陆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节目压轴演出。在元宵节当天,TFBOYS将送出总金额为3600万元的现金红包,单个红包最高金额1314元。

图:360手机助手元宵节红包返场 TFBOYS带3600万现金登陆芒果台

元宵节的360手机助手红包也和春节期间一样,早上10点准时开抢,一直持续到当晚24点,共持续14个小时。玩法就和以往的红包专场一样,打开360手机助手进入到红包专区,下载任意App就能抢,每个用户能够抢两次。

TFBOYS从去年年底开始即担任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这一青春偶像少年组合不仅兼具偶像外表与实力唱功,就连做代言也相当卖力。春节期间,TFBOYS通过360手机助手共发出1000万元现金红包,元宵节之际,这一金额将进一步加码到3600万元,单个红包上限1314元,这是要和四叶草“一生一世”的节奏。

360手机助手元宵红包第二季基于春节红包活动的良好战绩。从目前360手机助手春节红包的“抢红包排行榜”来看,春节期间用户抢到最多的红包金额超过了3200元,其中共有84名用户抢到了总额超过1000元的现金红包,抢到总额几百元的人数则数不胜数。

娱乐性、便捷性、高金额三大特点,持续激起网民争抢360手机助手红包的热情。尽管在春节后360手机助手即推出了由热播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带来的红包,但还是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对360手机助手喊“安可”、喊“返场”,元宵节的红包第二季就将作为360手机助手2016年春节红包的收官之作。

360手机助手对这一收官之作继续大手笔的投入也颇显壕气。春节期间刚刚在360手机助手上发放1000万现金的TFBOYS此次将红包总金额加码到3600万。也就是说,三小只平均每个人发出1200万人民币,这对于这三位不满20岁的小嫩肉来说不可谓不壕。

相比微信、支付宝等同样在春节红包活动上投下大注的玩家来说,360手机助手不仅投注巨大,且比微信、支付宝更为持久。传统意义上来说,元宵节才是传统春节的完结,在春节与元宵节两个节点上重金加码,360手机助手切中了用户体验的痛点,不仅壕气,而且显得相当大气。

作为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TFBOYS在元宵当天真是成了“大忙人”,不仅在360手机助手上大发红包,还登陆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压轴演出。湖南卫视2016年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2日晚19:30现场直播,继续秉承“阖家欢 闹元宵”的核心宗旨,创意新玩法,尝试新花样。贾乃亮、蒋劲夫、大张伟、岳云鹏、徐佳莹、杨钰莹等或颜值、或搞笑的明星悉数登场!有代言人TFBOYS压轴,360手机助手自然以红包鼎力支持。

据悉,自2015年10月份360手机助手推出5.0 five me版以来,这一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安卓应用下载平台持续向年轻化、娱乐化迈进,启用TFBOYS作为代言人、持续两季的春节现金红包都深入各年龄层用户的内心,而元宵节当天透过压轴湖南卫视的TFBOYS发放红包,更是借助二者的影响力进一步向爱娱乐、爱时尚的年轻群体辐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芒果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