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游族网络高层内斗 CEO被投毒住院

 2020-12-23 16: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稍早时候,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游族网络CEO林奇因公司内斗被高管投毒,现已被送入ICU抢救。网传的聊天记录显示,已有警方入驻游族调查该案,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监控和门禁权限。

针对此事,游族网络证券事务部回应称,公司目前管理一切正常,与股价波动无关。该公司内部人士也向媒体辟谣称:“这是谣言,已安排律师函。”

游族网络CEO林奇因公司内斗被投毒住院的传闻引发业内广泛讨论。12月23日消息,游族网络联席总裁陈芳针对此事在朋友圈发文称:“没内斗,人都在。流言才是毒药。”

游族为2009年由林奇创立的游戏公司。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资料显示,游族还是《三体》的版权方,并于今年9月将《三体》的海外影视剧开发版权授予Netflix。此外,游族还涉及多款手游的运营开发,包括《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族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